close

140821-Caspian-隨筆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童帝大大唱的Milkcrown on Sonechka♥

 

 

 

我沒有一萬賀圖,因為是偶然發現的XD

 

主要是講三張草稿XDDDDDDDDDD(硍

 

還有SETOKANO的走向。(正色

 

140823-大地大地-草稿  

 

先是排球中最溫暖官配(什麼?),主將爸爸與媽媽角色的大地菅菅,排球從一開始看就是個非常令人喜愛的漫畫,

 

不管事從運動角度還是人物個性來看都是,是正常的運動.........而且每個角色的個性都很鮮明討喜。

 

擔任主將的大地不愧是爸爸XD果然接球非常穩定,而且是整個隊伍平穩的基礎,超有領導風範的。

 

菅菅則是負責控制單細胞隊員們的人XD應該說只有他能讓躁動的小學弟們安靜下來XDDDDDD

 

母性光輝比潔子亮啊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140823-前輩前輩-草稿  

 

 

列夫和夜久前輩這個配對是要在音駒烏野合宿篇出來的,感覺有點像黃瀨和笠松、及川和小岩、堀學長和鹿島...?

 

不過萌點就是

 

相差將近三十公分的學長學弟啊XDDDDDDDDDDDD巨神兵列夫(丈夫)居然被馴獸師夜久前輩(妻子)壓得死死的。

 

每次看到根本內心小鹿亂撞到要衝出來。(啊啊啊心臟已經跳出半顆了

 

 

140824-木戶蕾-離去之原-草稿  

 

作為<自由墜落>的插圖。

 

這張木戶蕾是在背景音樂「離去之原」下畫的,雖然歌曲背景是偶像對昔日的初戀情人,不過我覺得應該也可以套用在蕾及修哉身上。(自由墜落中)

 

總而言之就是戀愛攻防戰?雖然講得很輕鬆,不過這之中必有兩個人會有遺憾。

 

寫自由墜落的過程中起伏很大,有時候兩三天都不想寫、寫不出來,有時又忽然多產,一篇字暴增到六、七千。(長篇的話一篇字數不超過八千)

 

自由墜落只是我個人很大、無敵大的妄想,可能有點OOC了,不過我想把能力以外的原本個性、人格變得更寫實,

 

因此每個人黑了都不意外..................(找藉口)

 

再來<自由墜落>完結後,SETOKANO的故事場景要搬到明治→大正時期的日本,

 

應該有看我BEAST文章的知道我喜歡大正浪漫XDDDDDDDD

 

也是一樣無能力、紅瞳,排斥的人就沒辦法啦,紅瞳的故事交給JIN桑寫就好。

 

這裡的鹿野修哉就回到原本的小三八個性了XD而瀨戶幸助是個善良懦弱的男子,木戶蕾的角色未定。

 

我還是喜歡以孤兒院三人組為主,因為他們之間的牽絆比家人更家人,卻也不是真正的家人,這其中砸了很多感情進去。

 

至於蕾是砲灰這件事,我也不想啊!!!!!!!!!(哭奔

 

蕾只好我接收了!!!!(乾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_End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 非日常 脫力系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