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廢文。大概是因為人很廢吧。(不想多做解釋

 

總之因為不能遠去學校幫忙畫下禮拜四的英國文學史作業(四格漫畫),所以我用偉大的電腦繪圖與網路傳過去臉書。

 

我們這組的詩是George Herbert 的 Altar.

 

啊反正詩的意思就是說 : 人民虔誠信教→天主教實在太腐敗所以分派了新教→基督教派不能團結,我們要團結→團結了,超棒的啦(´・ω・`)!!

 

150321-Altar01  

 

只需要畫線稿(根本是草稿)而已。畫了個美少年出來。

 

150321-Altar02  

 

哪呢!?大家都分家了!?

 

150321-Altar03  

 

安捏美賽,我們來建個祭壇,重新讓大家對信仰的團結一致。

 

150321-Altar04  

 

我們要信仰上主,大家要好好相親相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完結。

 

 

 

 

當然詩本身是很有含意的啦,但是我懶得解釋了,又不是申論題時間。(幹

 

而且這只是我的自我解釋。原作者想表達的就,算了,沒力氣去想。 哈哈哈哈哈哈哈。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要去寫慾望街車和語概報告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廢文 美少年超棒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