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富家子的正式訂購表單來啦~認真想收的讀者就請填單,請匯款後再填單。

 

https://goo.gl/forms/LjFAWEKu4LeJI0zi2

 

入金時間:即日起~2018.4.20.

※請匯款完再填表單、請匯款完再填表單、請匯款完再填表單喔
※此為訂購單,填寫視同購買
※等到入金完成、數量確定後,馬上請廠商印刷
※寄送會在5月初開始(因為人手不足,只有我與另一位朋友處理寄送事項,請大家耐心等待)

 

作者/瓜君
配對/金泰亨x朴智旻、田柾國x朴智旻、金南俊x金碩珍、鄭號錫x閔玧其
性質/日治時期朝鮮的古代背景小說(?)
分級/R18
規格/A5判直式右翻
字數/25萬字
價格/NTD.800(上下一套含運)

※電子書版本售價為NTD.300 

 

 

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告訴大家:沒有番外篇

不是我不想寫或寫不出來(?),而是從第一篇開始我就打定這個故事不能有番外,有點狗尾續貂的感覺,所以收錄內容就是正篇50章,加一點我的後記而已。

至於特典部分我還在考慮,如果有想到滿意的特典會再隨書附贈(就不另外通知大家了),沒特典的話就......就這樣(?(幹 

 

封面預覽:

 

 

封面預覽1封面預覽2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TS RPS 富家子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