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ABO設定/短打

 

&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五個月。

 

崔韓率躺在那上面,試圖感受肌膚底下的動靜,他用心地聽,彷彿要探抓小蟲那樣的仔細,但五分鐘過去了,沒有任何動靜。他直起身,盯著肚皮,又躺下去。好……除了溫度以外,還有一點點白噪音,他自己的脈搏跳動聲,夫勝寛捏他耳朵的肌膚摩擦……沒了。

 

「沒有。」他說,抬起頭,看著夫勝寛,「沒有聲音,也沒踢。」

 

「你聽仔細一點,」夫勝寛壓下他的頭,「也可能他們不想踢給你知道。」

 

「……無情。」崔韓率的右耳貼在赤裸的肚皮上,他閉起眼,再次進入一個非常安寧、寧靜的狀態內,捕捉每一個胎兒可能踢腿的時刻,但他等了五分鐘,仍然沒有絲毫動靜,遂放棄,去廚房拿了一紙盒的牛奶來喝。

 

「動了。」夫勝寛剛拉下上衣下襬,一陣力道就由內而外踢出,孩子踢得又快又急,疼痛快速襲來,他抱著肚子彎下腰。「唉咿……麻煩的孩子。」

 

夫勝寛還沒彎下腰之前,崔韓率就放下牛奶跑過去了,護著他的肚子,生怕下一秒就要迎來最危急的時刻──然後,夫勝寛沒事了,瞬間蒼白的臉色紅潤回來,又像顆蘋果一樣了。

 

「不喜歡Vernon爸爸?」夫勝寛摸著肚子自言自語道,「嗯,很討人厭吧?叫他幫忙都不要,說什麼是我自己弄的自己解決,結果他的事都要我幫他,你們討厭他也是有道理的。」

 

「我哪時沒幫你了?」崔韓率白他一眼,危機解除後,又回去喝牛奶。對這指控他不可能承認,他可是在抱怨的下一秒就去幫夫勝寛了,只是在幫忙之前都有點冷淡而已。

 

「嗯你有幫我,好棒,不要那麼冷淡就好了。」夫勝寛連看他都沒有,翻閱著雜誌型錄隨變應應。肚子上的大障礙物離開後,他改為躺在沙發上休息,上課一天下來腰痠背痛,每天回家就是先躺沙發再說。

 

這次懷上了雙胞胎,夫勝寛作夢都沒想到,一次竟然來兩個,莫非是要補償他前一個流走的嗎?但想了想,就只是單純機率問題,別讓前一個影響到後來的。除了家人每天的扣問外,崔韓率那邊的也不時問起,媽媽居然還從濟州島寄好多補品來。但夫勝寛最大的問題並不是這些。

 

「這兩個傢伙好重啊……還要五個月才能卸貨……人生好疲憊……」

 

「你還有五個月,」崔韓率說,「而且會越來越重。」

 

「真是謝謝你啊百科全書先生,」夫勝寛沒好氣地回道,「射進來都不用管後續的事,肚子我在扛腰我在痠背我在痛,搭個地鐵還要跟一堆人擠,我下輩子死都不要當Omega。」

 

「所以我不是說我開車就好嗎……」自知理虧,比起來他真是沒受任何影響,激素不會改變進而影響他的情緒跟體力,也不用挺著一個好多公斤的肚子走來走去。他乖乖去廚房弄了簡單的晚餐,儘管夫勝寛怕他做出只有鹽或只有水的飯菜。

 

還是煮出了一些能稱得上是食物的東西。

 

「等到小孩出生,」夫勝寛說,「我要讓女兒跟我姓,兒子跟你姓,

 

「床位要兩張小小矮矮的單人床,我覺得讓他們都有自己的床比較好,要是吵架了也不用面對面勉強睡一起,

 

「你想英文名字要取什麼才好?欸先說,不是為了跟上潮流什麼的,也不是想讓他們更國際化……這種理由,只是覺得你以後要教他們英文可以用英文名字對話就好,再怎麼說也有四分之一的美國血統吧……嗯,這個交給你去想就好,

 

「希望你能學會整理衣服,要是小孩學壞了我得先找你算帳,這個家──至少他們的房間──不能有任何髒亂的地方,也不能讓房間看起來像試衣間,這很重要,

 

「唉我覺得你以後會放縱小孩……嗯,我們可以跟圓佑哥拿一些書,或是小星星穿不下的衣服可以給他們穿,小小孩應該沒關係吧?小星星有些衣服很可愛,他小時候那套水手服就很可愛,我們改天去逛逛童裝店好了,

 

「我其實有點擔心他們會遺傳到我骨盆問題耶,可是我們家除了我好像都沒事,希望小孩不要有。嗯──我要帶他們去打球,多運動點,不要跟你一樣只會在家裡鍛鍊,還是曬太陽好,不過都還沒出生呢……好像想太遠了

 

「崔韓率,你就沒半點想法嗎?」

 

「我?」崔韓率指著自己,說,「沒有。」

 

「沒、有?」

 

「沒有。」他說,「健康就好。」

 

聽他這麼一說,夫勝寛原本都做好假裝生氣的準備,頓時洩了氣。

 

「嗯哼──」他撐著臉頰,說,「健康就好。」

 

「還有,」崔韓率接著說,「不要跟勝寛一樣愛碎碎念又討厭黃瓜,你要記得跟他們說Vernon爸爸都專門幫勝寛爸爸吃掉黃瓜,很辛苦。」

 

 

 

End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98line 率寛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