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莫名突發。

 

 

 

 

‧Bad skill, Good skill

 

 

 

 

01.

 

家裡的網路被迫升級,換了更新的版本,還說網路與數位頻道也順便更新了,一家人都對這複雜的說明一頭霧水,尤其是權順榮。他能打開電腦就是一種奇蹟,遑論聽電信局大叔說網路要是不穩就怎麼解決……云云。

 

於是他索性做個縮頭烏龜,不碰不用,單純上上網、看看電視只要按個開關就好了吧?故障了就叫家人來處理,連不上線就乾脆不用,去外面連鄰居的wifi,他當一半的現代人就好,反正不用3C也不會死……才怪,這樣他根本就沒辦法玩SNS玩論壇、不知道連續劇最新的進度、網路購物也沒辦法買、youtube上的練習影片看不了,以及,他最重要的,鈣片。

 

要是沒有了鈣片、他晚上在房間慾火焚身時就沒辦法紓困,要是沒有了鈣片、他要怎麼知道喜歡的演員出新片。而且最重要的,要是沒了網路、他就沒辦法聊天看片看男人。每天有網路的生活,他都好好珍惜,畢竟早上幫家裡開店、處理食材、訂貨就很累了,回到家(其實就在店面後方)之後當然趁著還有體力時去附近的公園慢跑,和鄰居竹馬聊天下棋,回家洗澡去身上腥味汗味。一天的勞動結束之後,進房,鎖門,開網路。

 

「您的連線有問題」

 

「請再試一次」

 

「您的連線有問題」

 

「搜尋不到網路服務」

 

「……」權順榮盯著手機,看那圓圈圈跑啊跑,就是沒跑上,網頁空白,wifi裝死,驚嘆號跳跳跳,一個子都沒生出來,他重開手機,又再連一次,卻還是跑出連線失敗的字樣。

 

「媽──!!網路出問題了!重置一下!」

 

就在經過無數次重置機台以後,黑色的盒子發出奄奄一息的呼呼聲,上頭的燈光黃黃紅紅的亮個不停瘋狂跳針,只差沒渾身抖動一副要死的樣子。打電話向客服詢問過後,得到的結論是:府上的線路可能故障了,明天我們會派人馬上過去維修。

 

不過是網路出問題,自然不可能全家關店等人來維修,因此權順榮被下令待在家裡,等維修人員來。能賺到一天假,權順榮是再高興不過,雖然網路沒辦法用,他只能縮在客廳上發上看漫畫。

 

天氣熱,正值夏天的最中心,太陽熱得火辣辣,他容易流汗,就算開著電扇,豆大的汗珠還是止不住從額上滾落。好比一座小水池,權順榮已經濕透了T-shirt,他們家的規定是屋裡要有兩人以上才能開冷氣。身體裡的熱怎麼也揮散不去,皮膚底下接近沸騰,滾燙燙得要燒起來。

 

「您好,我是電信局的維修工程師。」

 

一個人穿越前頭的海產料理店面,來到屋子的後邊,開一扇門後,卻看見一個對著電扇大張嘴的男人。

 

「我是來修理網路的。」工程師說。

 

「……你……好。」

 

權順榮艱難地從木板地起身,好不容易才放涼點,卻被一個陌生人撞見他這副模樣。他裝作沒事地請工程師進門,並向他說明問題。

 

「不是什麼大問題,八成是這區之前維修管線還沒接好,附近也有幾戶有這種問題,」工程師說,「一下就能解決。」

 

「好的。」

 

工程師放下維修工具箱,移開電視櫃,露出後方的網路線,權順榮看見工程師的襯衫背面也浸濕了,趕緊打開冷氣開關。屋裡兩個人,而且人家是專程來維修網路的,別管什麼規定開就是了,權順榮想,還勤奮地去廚房倒了一杯冰紅茶。

 

「你們家的網路線有點老舊啊,之前沒換過嗎」工程師問。

 

「呃……我不清楚耶,我看不懂這些。」權順榮誠實地說。他瞟到工程師別在左胸前的名牌,寫著「全圓佑」三個字。他是第一次看見這個工程師。

 

「請問,之前負責這區的大叔呢

 

「大叔在辦公室喝茶看電視,是他叫我來的,」

 

「咦

 

「我這個月剛上任,」工程師說,「不過我的技術很好,不用擔心。」

 

「我倒不擔心這個,反正誰都比我厲害……」

 

「……」工程師不置可否,想起自己還沒自我介紹,便說,「我姓全,以後大叔負責的區域會分一半給我,大叔說這裡住戶太多了他忙不過來,有事就直接打電話到我們辦公室去,或我的手機。」

 

說著就唸出一串數字要權順榮馬上記下來。

 

工程師熟知線路,一下就摸到電視櫃後方的線路,俐落地拆掉,從工具箱拿出一包新的網路線,權順榮注意到這個工具箱和之前大叔的不同。大叔的工具箱是很常見的黑色盒子,這個人的工具箱卻是銀色的鋁盒,裡面還鋪了一層皮。而且,這工程師明明只是來維修,全身的裝扮也很簡單,卻散發出一股莫名其妙的費洛蒙。

 

可能太久沒跟男人接觸了,權順榮害臊地想。

 

「好了,你連wifi看看,」

 

「我看看……嗯……」權順榮對著手機喃喃自語,東點西點,清除手機記憶體,又再重來一次,「好像還是不行……」

 

這期間工程師還在替他設定電視的數位頻道,沒聽見權順榮說什麼。

 

「不好意思,網路還是連不上。」權順榮說。

 

「連不上?」工程師皺著眉,說,「電視都好了耶,我看看,手機可以借我一下嗎?」

 

權順榮將手機遞出去,蹲坐在一旁,看對方的手在螢幕上點來點去。清除網路記憶再重新連接之後,手機顯示連接上網路了。

 

「好了,手機應該也可以連接上電視螢幕同步播放了。」工程師說。

 

「哇,謝謝,我試試看。」說著,權順榮立刻點開他最常用的應用程式。他的動作太行雲流水,比奶油還滑地順過去,想都沒想,就下意識點開網路瀏覽器,不過一秒,電視螢幕上就出現播放到一半的影片,一個長相清秀的歐美臉男孩子趴在床上,淺淺地呻吟,後方是一個身材結實精瘦的男人,抓著清秀男孩的肩膀,前後擺動自己的腰。

 

他昨天看的鈣片。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權順榮立刻按掉電視電源,嚓的一下,螢幕回到黑色狀態,一切都安靜了下來,室內只剩冷氣運作的風吹聲,還有他心臟撞上胸膛的蹦蹦聲,一下一下都撞到胸腔邊,比地殼運動還要強烈。

 

「網路好了呢。」工程師不動聲色地說。

 

「……」他呆坐在地板上,裝作沒聽見。

 

「以後有需要就跟我說,我再來幫你解決,」工程師說,「……kakao talk怎麼用應該知道吧,你有我的手機。」

 

「咦?」

 

權順榮還沒反應過來,工程師就收拾好東西走了。留他一人傻傻地還愣在剛才的情境裡,久久不能平復。

 

02.

 

新來的工程師居然成為社區裡主婦們的話題,現在家家戶戶網路和電視都出了問題,天天打電話要電信局派人來看看,但很快地這種行為就讓電信局人力吃緊,發出公告請民眾不要濫用資源,同時地方分局也會增加臨時人手以應付這種狀況。

 

權順榮聽到了店裡客人聊天,他在吧檯後面處理魚鱗,聽到兩名主婦在聊最近電信局新來的工程師小哥,實在長得太帥了,做事又俐落簡潔,但就是工作速度太快了,一下就離開,恨不得搗壞家裡所有3C產品再叫他來。

 

「你們是說全先生嗎?」權順榮忍不住問。

 

「唉呀,小老闆也知道喔?你們家網路也給他修過嗎?」其中一個主婦說。

 

「嗯……」

 

「上次我問過工程師小哥有沒有女友,他根本都不回答我耶,請他吃一堆餅乾、喝茶也都不要,說什麼他執勤中,嘖嘖又不是請他喝酒,而且問個女友而已!」

 

「阿姨妳都有兒子了耶。」權順榮說。

 

「有兒子跟這又不衝突!」

 

他們的社區不大不小,自給自足,供應內需就綽綽有餘,也因此餐廳、超市、甚至健身中心都成了八卦集散地。權順榮家經營一間小海產店,聚集了主婦、年輕上班族和住附近的常客,偶爾會從一些人口中聽到這位工程師小哥的事情,但聽到的資訊都差不多,無法作為有力的參考。

 

上回對方的暗示,他經過了一兩天才意會過來,有點心虛地加了對方為好友,卻不敢開啟聊天室,對方也沒傳話過來。他不斷想,嗯,那意思是指工程師本人也看鈣片嗎?

 

經過一個禮拜了,權順榮路過電信局維修處,都沒見到人,只在他人的聊天出現,他也期望過工程師小哥會來他們店裡吃飯,畢竟他們店的口碑很好,常常熟客帶新客人,新客人變熟客後又帶新客人來,在網路上也有一定的知名度,很多老饕推薦過他們家的店呢。

 

要是再也遇不到工程師小哥怎麼辦?權順榮剁開魚頭,懊惱地想,唉呀總不能藉口才一個禮拜網路又壞了,而且這樣好像在指責工程師辦事不力,可是又很難遇到他。

 

語言是很神奇的東西,尤其是經過不同人口語渲染後,對於原本就有興趣的人事物,會大幅提高好奇心,想一探究竟。

 

「姊,你最近網路生活如何?」

 

「你想幹嘛?」姊姊瞪了他一眼,她正久違地與遠距離的男友視訊中,多一個電燈泡來打擾就煩心。

 

「沒事沒事……跟姊夫好好聊天喔──」權順榮裝出溫柔體貼的聲音,在被姊姊殺掉以前快離開。

 

他想,是時候給手機辦個網路了,要不然全家都在連線時網速會下降,而且出去外面時連不到免費wifi就不知道有什麼要緊事,他說服自己,乾脆去辦個網路吧,隨後又想到……全圓佑又不是電信局窗口,他是後臺維修,怎麼可能隨去隨遇。

 

就在這時,一通電話來了──

 

「您好,我是XX電信,最近推出數位機上盒免費更換服務,請問府上有需要──」

 

「非常需要,請馬上派人來處理。」

 

隔天,工程師全圓佑就出現在他家門口了。

 

「你好,我是來給您更換機盒的。」全圓佑說。他今天穿著一件白色的品牌潮T,短袖捲上去,露出結實的二頭肌,那件制服襯衫就繫在腰間,黑色的牛仔褲就算是緊身,穿在他身上也有點鬆,不過這件褲子可以顯出他又長又直的腿。

 

「請進。」權順榮貼在門邊,一手靠在門框上,現出他又白又光滑的手臂,說完,兩瓣粉嫩的唇微微張開,又翹又嫩的。他才剛洗好一個冷水澡,把身上的汗都沖掉,換上一件乾淨的無袖背心,這件衣服是之前買錯尺寸的籃球背心,側邊挖空特別大,他撩起背心下擺甩啊甩,裝作只是在散熱。

 

全圓佑今天不只帶來工具箱,還背著一個黑色的運動型側背包,他從裡頭拿出一台新的機盒,很快地,三兩下就拆掉舊機盒。

 

太快了,嘖,真的太快了。權順榮咬著牙憤恨地想。

 

然而,工程師的動作卻慢了下來,向權順榮要了一把剪刀,說要拆掉塑膠套。慢悠悠地剪開口子,慢悠悠地拆開塑膠套,再慢悠悠地擺上去電視櫃……

 

「跟你說明一下,新版的機盒開關改來這裡,以後要是網路出現短暫的故障,按掉開關重置就好。」全圓佑說。

 

「哪裡?」

 

「在機盒的後邊。」

 

全圓佑敲敲機盒,開關在後面,所以權順榮得繞到電視櫃的後方去看。他蹲下去,查看機盒的後方──儘管他不是有意的,但從前在熱舞社練習,長久下來累積的習慣,身體都還記得──他雙手雙膝撐地,跪在地上時,腰頓了頓,往下凹一吋,就在剎那之間,身體的曲線全都一覽無遺了。

 

「啊……我知道了,謝謝。」權順榮直起身子,沒注意到全圓佑的眼神變了。

 

「這樣就沒問題了。」全圓佑說,「那我走了。」

 

「啊!等等!我倒杯茶給你!」權順榮說著,就馬上跑去廚房,拉開一罐飲料倒進玻璃杯裡。他也沒注意到飲料罐上寫什麼字樣,反正冰箱裡有冰好的就拿出來。

 

聽主婦們說全圓佑一點也不領情,不喝端來的茶水、不吃小點心,可他記得上次他倒紅茶,全圓佑一下就喝光了,現在都還記得喉結浮動的樣子呢。

 

「謝謝。」

 

全圓佑接過那杯飲料,仰頭就灌,但才第一口,那滿是泡沫與碳酸的口感就讓他皺起眉頭。

 

「怎、怎麼了……」權順榮擔憂地問。

 

「這是,」全圓佑擰著眉,說,「啤酒吧?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……」權順榮摀著臉,愧疚地差點要跪地,他沒想到隨便拿居然拿到啤酒去。

 

「罷了,也沒關係。」

 

「不行、我重倒一杯給你!」

 

「不用了,我喝完就走,謝謝。」

 

「對不起……」

 

「不是什麼大事。」全圓佑說,「要是有問題再打給我就好,直接報上你的名字,不然最近很多人家裡網路都出問題,我沒辦法解決所有人的問題。」

 

「是……」

 

「喔,對了,這裡幫我簽個名,確認府上的機盒已經更換過。」全圓佑從側背包裡拿出一塊板夾,上面夾了幾張單子,找到權順榮家後,請他在那欄簽名。

 

權順榮可不想這麼快就放工程師小哥走,噘著嘴,故意慢條斯理地簽名,每一畫都寫得極其工整。他低著頭的模樣,從全圓佑的視線角度來看,就好像一隻鼓著臉生氣的小老鼠,而且是那種被養得很嬌貴的家養鼠類。不過,再往下一點,籃球背心大領口之下的胸膛就不是這樣了,不曉得是故意還是無心,白嫩的皮膚保養得很好,而且還能隱約見到什麼紅色的點……全圓佑移開視線,將玻璃杯剩下的啤酒喝完。

 

「好了。」

 

「謝謝。」全圓佑說,「還有其他問題嗎?」

 

權順榮張著嘴,腦袋高速轉動,說什麼都要留下全圓佑,於是硬擠出一句:「……我房間的網路訊號不太穩。」

 

03.

 

網路訊號的確是有點弱,權順榮常常要把手機拿去牆邊才能連上網路,不過他現在也不是很在意這點,手機也隨便丟在書桌上,和工程師小哥都還沒搭上床就迫不及待在衣櫥旁熱吻調情。

 

他已經好久沒碰到男人的身體了,尤其大學畢業後就待在家裡幫忙,根本沒時間出去玩,碰上一個主動送上門來、又相當符合他口味的男人,說什麼也要勾住。他解開男人牛仔褲鈕扣,扯下黑色的子彈內褲,看見男人微微抬頭的陰莖,著實被這尺寸嚇到了,學生時代前前後後也交過幾任男友,以他看臉看身材又有點精神上的被虐傾向,每任男友都是精挑細選過的,但這種等級的還真遇沒幾個過。

 

伸出舌頭舔了幾下,又張口含住,嘴裡的器官很快就被他的技術挑得硬了。權順榮幾乎不約炮,因為討厭人的體味,但男人身上沒什麼味道,除了淡淡的汗味,他甚至猜想男人根本是有備而來。他當然也做好萬全準備,一早就洗好澡了。

 

男人粗喘著氣,揉著他髮絲的手動作很輕,但相當有威壓,權順榮情不自禁地含得更深,還配合手上的動作。多虧了以前男友們的調教,他口活的技術絕對壓過夜店那些自以為風騷的零號。

 

等到夠硬了,全圓佑要他鬆口,青筋明顯的手扯下他的籃球褲,發現褲子底下竟然是交叉設計的後空內褲。咒罵了一聲後,兩腿之間的陰莖更硬了,抓著陰莖在白嫩的臀縫間滑動,撥開,作勢一下就要插入,挑逗著權順榮。可惜他這人做愛的習慣就是要對方下半身全空,才能讓對方有屈辱的快感,而且最好是他粗暴地扯掉內褲。

 

果不其然,全圓佑扒掉權順榮的褲子與內褲後,讓趴在床上的人驚叫了一聲,隨即又被後方得來的快感淹沒。翻找到權順榮早已準備好的潤滑液,抹在手指上,全圓佑修長的手指撬開他深紅色的穴,有點粗魯地刨挖,四處插弄,才一進去就要找權順榮的敏感點,再不留情地往那處攻擊,直到權順榮禁不住,連連哀號,前方的性器硬得挺立又不斷流水,他又緩下來,讓對方從快感中逃出,而這樣的後果便是權順榮自己忍不住空虛,扭著腰求他插進來。

 

滾燙碩大的陰莖一插進去,一陣陣電擊似的舒爽感充斥了他的神經,後穴的空虛獲得滿足,緊緊咬著肉柱不放。兩人的頻率相當契合,連叫床聲都能硬。緩慢但充實地插弄時,每次都頂去點上,呻吟便是又軟又嫩,像是牽絲的蜂蜜;加快速度抽插時,濕熱的肉壁都緊纏著肉棒不放,權順榮實在受不了這樣戳刺,抓著床單發出斷線般放蕩的呻吟,比落了一地的珠子還要連綿。

 

「操,我還沒見過這麼會搖的、」全圓佑雙手伸進那件寬大的籃球衣下,手指擰住權順榮尖挺的乳頭,粗暴地拉扯,引來權順榮混著哭泣的求饒,底下的肉穴卻咬得更緊,差點要逼出他的精水。

 

他抽出沾滿汁水的肉柱,要正面幹權順榮,而床上的人順從地勾住自己的大腿往外張。光是看著權順榮的肉體和姿勢就來打上一槍,更別說插進去幹上一炮,他的身體簡直是飽含養分的一朵花,捕食他看上的男人,將對方吃乾抹淨。

 

外頭的太陽還赤辣辣地照耀著,正當主婦們又在店裡談論那名工程師小哥有多帥、今天小老闆怎麼又沒出來時,這位工程師小哥就在樓上的房間裡與小老闆巫山雲雨、打得火熱,春宵幾夜都不夠。

 

「啊──……不行、不行了、要去了──」

 

「媽的、太緊了──」

 

權順榮雙手攀著全圓佑的肩膀,手指在對方背上畫下好幾道痕跡,爽得快失去意識升天了,一陣快速又有力的撞擊之後,陰莖跟著男人的律動流出汩汩精液。身體就好像生鏽已久又被重新拆解開來、清理上油,從骨到筋、由首至尾,都暢快一番。

 

全圓佑抽出勃發的陽具,射在權順榮白皙透紅的腹部上,上頭混了他與權順榮的精液,看著看著,才剛射完一發的陽具又忍不住硬了。

 

04.

 

「唉?工程師小哥?你也來這裡吃飯啊?」

 

常客主婦才推開店門,就看見她心心念念的工程師小哥,坐在吧檯邊,點了一碗豬肉湯麵,配上一小杯清酒。

 

「出來吃午飯。」全圓佑惜字如金地說。

 

「之前怎麼都不來呀!真是的!這家店多好吃都不來……唉唷你怎麼吃豬肉湯麵啦,他們的招牌可是章魚和生魚片蓋飯耶!」

 

「我不吃海鮮。」

 

「喔,這、這樣……」

 

權順榮在吧檯後,照樣切他的生魚片,聽見這番對話後偷笑了一下。他也是之後才知道,全圓佑因為對海鮮過敏,所以從來沒把這間店列進清單內,解了他的疑惑。

 

「阿姨,一樣烤鯖魚定食嗎?」

 

「一樣。唉……我還說為什麼小哥都不來,原來是這樣……」常客阿姨說,「欸,小哥,你還沒回答我呀,有沒有女朋友了?」

 

「沒有。」

 

「真的?我跟你說啊,我外甥女今年大學剛畢業要回來──」

 

「有男友了。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……阿姨,這盤年糕請你吃。」權順榮遞上烤鯖魚定食,附贈一盤辣炒年糕,一方面是轉移阿姨注意力,一方面是出於莫名的愧疚,畢竟拐到了社區阿姨們的目標,也讓他有點得意。

 

兩人的kakao talk終於啟用了,起初權順榮還想,跟對方維持炮友關係也是不錯,解決彼此的生理需求,交換彼此硬碟中的鈣片,結果最後從床上幹一幹,幹到某天全圓佑忽然說我覺得你真的很可愛啊不如跟我交往吧。那天起,聊天室少了很多鈣片,取而代之的是正經的談情說愛,與三不五時拉開內褲拍照張問好,還有電話性愛的通話紀錄。

 

只是全圓佑放假時有一半時間都花在電玩上,讓權順榮對3C產品是越來越不信任了。

 

 

 

End.

 

arrow
arrow

    Ce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