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※〈小星星〉相關後續,請先讀過再來。

※ABO設定

※Alpha佑 x Omega順

 

 

 

‧傻一點的總是吃虧

 

 

 

 

 

Beyond the star.

 

01/

 

「不是說不愛喝酒嗎?」

 

權順榮盯著男人看,男人手上接過一杯又一杯氣泡葡萄酒,雖然是氣泡酒,但這樣喝下來也是夠嗆了,最好不會醉。開的酒越來越多,價格還遞增疊高,權順榮低下頭,繼續喝自己的茶。又要服務生端一杯溫開水來,等等給全圓佑配著解酒藥喝。

 

「叫你別喝這麼多啊。」權順榮說。

 

「對嘛,都叫你不要喝這麼多了。」

 

說這句話的是權洙赫,他的杯子裡盛裝的是柳橙汁,跟他狐狸爸一樣也是一杯接著一杯。權順榮嚴肅地看了兒子一眼,嚇得兒子馬上把正在倒飲料的手縮回來。

 

來參加婚禮,到了後半場大家都在拚酒,全圓佑是新郎的好友,自然是被灌醉的對象之一,喝得正嗨,全圓佑一杯也不推拖。他們已經很克制地選了氣泡酒與一般水果酒,但看他桌上的空杯,大概也被灌了半桶酒下去。

 

「大狐狸,」權洙赫說,「你再喝下去,拔就真的要生氣了。」

 

「再一杯就好。」全圓佑說。

 

「不准。」權順榮搶過酒杯,怕全圓佑又搶回去,索性一飲而盡,「好了,最後一杯沒了。」

 

「小星星你明明也喝了好多,雖然是果汁……哈哈哈。」全圓佑捏著兒子的手說。

 

「唉咿……醉了吧真是,就說不要喝太多了。」權順榮說,又轉頭叮嚀兒子,「你等等坐後面,誰知道你爸會不會醉到把你摔出去副駕。」

 

「好唷。」權洙赫說。

 

「今天要跟爸爸睡嗎?」全圓佑還酒醉著,胡言亂語一把,抱著兒子都不放。

 

「不要,你身上一定會都是酒的味道,好臭。」權洙赫噘著嘴說,但還是乖乖讓全圓佑抱著自己,坐在他的大腿上。一到全圓佑懷裡,權洙赫就忍不住撒嬌,撓撓全圓佑的手背,然後打了一個呵欠。

 

「想睡了嗎?」權順榮問兒子。

 

「嗯。」

 

「那回家了。」

 

02/

 

懷孕第四個月他身體極度不舒服,每天都想吐,什麼都吃不下,回去醫院檢查了一趟,醫生說懷孕前三個月都是危險期,很有可能流掉,不過這麼看來是穩定了,期間出現的反胃嘔吐都是正常的,但就父親的身體來看,胎內養分只有適中。

 

『如果母體營養充足的話,胎兒體型自然就比較大,我說的都是指生出來破三千公克的那種嬰兒,』醫生說,『不過健康就好,您的胎兒看起來很好。』

 

權順榮聽得懵懵懂懂,糊里糊塗懷了第一個孩子,連查資料的時間都不夠。全圓佑在診療室外拿了一堆孕期安全手冊,準備回家慢慢研究,還上網找一些心得文章做參考。

 

『都好了?』他看著從診療室走出來的權順榮,臉色抑鬱寡歡的,有點凝重。

 

『嗯。』

 

『怎麼了?』

 

『說那個……子宮裡的營養成分不多……』

 

『會怎麼樣嗎?』

 

『說沒有大礙。』

 

『那就沒事了。』他拉住權順榮的手,有些笨拙地安慰道,『去吃點甜的?』

 

整間婦產科內,只有他一個男性Omega,其他都是女性,讓權順榮有點困窘,不太自在,不過臨去前,一個媽媽對他說,『第一次懷孕?』

 

『嗯……對,第一次。』

 

『別怕啦,不用那麼緊張,我小叔第一次懷也跟你一樣不知所措,好好休息,不要太操勞,定時運動吃得飽就好了。啊,不過不能吃太多喔,人家常講什麼懷孕了要多吃一份是不對的,這樣反而會對身體造成負擔。』

 

權順榮紅著臉,耐心聽她的叮嚀,然後對她微微鞠躬,小聲地說了聲『謝謝妳。』

 

03/

 

那天向全圓佑告知懷孕這件事後,他成天都提心吊膽的,就怕對方討厭孩子、不想要孩子、給家裡多一份經濟負擔。

 

前一個月全圓佑才在睡前說,如果真的要辦婚禮的話,他希望請親朋好友來就好,他們倆沒這麼多預算,但還是要趕在權順榮對自己膩了之前,把他整個人,完完全全地拐走。

 

過了好一會兒,權順榮才大叫,反應過來那句話是什麼意思。連求婚都如此拐彎抹腳,也不愛講心事,一定什麼不滿都藏在心裡。

 

未料某天晚上他回家之後,從抽屜裡拿出他們的家庭收支本、存摺等等,又拿了一張紙,在上頭條列出之後可能會有的開銷,還有權順榮舞蹈教室的育兒假、政府的育兒津貼、孕期間的支出,孩子生出來以後的支出,全都列在紙上。

 

『……店裡客人說,懷孕之後飲食習慣可能會大幅改變,』全圓佑說,『你現在有感覺了嗎?』

 

『沒、沒有……還沒有。』

 

『嗯,總之養胎就很花錢了,所以這一年盡量減少不必要的開銷,還要扣掉你生產前後的上班日,會暫時少一筆收入。聽說懷孕後還是要規律運動,對你來說應該不成問題,上下班都還是靠大眾運輸吧,如果不舒服我再開車接你。』

 

『等一下,你怎麼突然講這個?』

 

『什麼突然講這個?』

 

『不是,呃,不對,你,你想要這個孩子?』

 

『……你不想要嗎?』全圓佑看著他,『……嗯,你是沒說過想要孩子……』

 

『我當然要啊!』權順榮說,『可是……嗯……我不知道你想要。』

 

『是我把你幹到茫了昏過去射在生殖腔裡面的,我有資格不要這個孩子?』

 

『講話不要那麼直接啊!肚子裡有小孩知不知道啊!』權順榮忍著眼淚,哭腔滿滿地繼續說,『什麼呀,你是覺得該負射精的責任才要這個孩子的嗎?所以之前臉才這麼臭嗎!?為什麼都不說開心還是不爽啊!告訴你,就算你不要我也要留著他……!』

 

『那是你跟我的小孩我為什麼不要?知道這件事我也嚇了一跳啊,給我點心理準備,我去找好所有需要的東西,還有結婚要花的錢,』全圓佑著急地說,『Hoshi呀,我怎麼可能不要我們的小孩──』

 

『不要突然耍浪漫啊!全部一次來承受不住啦!』於是權順榮放聲大哭。

 

04/

 

直到第五個月後他才開始顯懷,舞蹈教室的負責人說,這都不影響,懷孕期間可以先改為指導與糾正的方式。他現階段負責的是一群練習才一、兩年的練習生,需要讓他們不斷重複同樣幾個動作,對他來說都不會造成太大的負擔。然而他怕的是學生與其他同事的眼光。

 

一進到教室,就有三面半的鏡牆提醒他的身體狀況,而學生也都聽說了一點。權順榮自己又簡單向學生說明了一些事,但懷孕都不會影響他跳舞。

 

『老師不會不舒服嗎?』一個才十五歲的男孩問。

 

『啊……還可以,其實沒什麼問題,因為我平時就有在鍛鍊啊。』

 

換衣服時都能感覺到腹部已經明顯隆起了,雖然他不像全圓佑在家隨便練幾下就有線條,肚子一直都是軟軟的,不過現在已經看出來是有身孕的人了。他除了擔心其他人的眼光外,還怕自己好不容易減下來的尖下巴又胖回來。況且全圓佑最近還買了一大堆各種不同口味與種類的點心給他,就怕他半夜突然想吃卻找不到。

 

『我才懷不過五個月,你是要把我餵成豬嗎……』權順榮看著冰箱第三層,那裡塞滿了蛋塔、泡芙還有杯子蛋糕。

 

『算算也懷快一半的時間了吧。』

 

『……呃,好像也是,不是啊,你買這麼多,我就吃得完嗎?這些都不是你愛吃的啊。』

 

『你一定會吃完。』說著還拍了下權順榮的屁股。

 

他說的沒錯。

 

權順榮躺在床上,剛剛嗑完一整盒的奶油泡芙和半瓶牛奶,連他自己都沒想到食慾會旺盛成這樣。隔天一到教室去,他又馬上消耗體力與熱量,打平了,飢餓感卻也更強烈了。剛洗完澡的全圓佑上床來,床鋪震動一下,權順榮閉著眼睛拉過全圓佑的手臂,擱在自己腰上。

 

『順榮,』

 

『嗯?』

 

沒有回答。

 

權順榮懶得睜開眼睛,就等全圓佑是要講冷笑話,還是要突然講情話炸死他,但他沒等到任何一句話,而是一雙手在腰上徘徊,繞進衣服下,權順榮趕緊抓住那隻手。

 

『你要──』

 

『就一次。』全圓佑啞聲說著,然後脫掉自己的上衣,欺上權順榮。

 

『不行……呀、呀、呀……不行……』權順榮懦懦推拒著,還想要說點話打消全圓佑的念頭,但對方手一捏住胸前的乳尖時喊了小小一聲嘆息。

 

『等……你……你這樣可能會傷到他……』權順榮喘著氣說,全圓佑咬住他的耳朵,悄悄拉開他的睡衣,富有韻律地揉捏著他的身子。但權順榮還是有點抗拒,幾乎是用求饒的態度說話,『我、我用嘴幫你好不好……』

 

『醫生說五個月可以了。』全圓佑說,『你總不會到生了之後才讓我碰吧?』

 

從知道他懷孕後,全圓佑這幾個月來都沒碰過權順榮,自己用手解決,或是半夜跑去沖涼水,他也沒要求過權順榮用嘴或是手幫他。這些都沒辦法緩解,只會讓他更想將那人吃到連骨頭都不剩。權順榮知道才二十六歲的人怎麼可能忍到五個月後,光是被全圓佑舔了下耳廓就全身酥麻,懷孕後他的身體似乎變得更敏感了。當全圓佑的手摸到他肚子上時,他下意識地閃躲,拉下衣服遮住那裡,動作明顯得全圓佑都感覺到了。

 

權順榮坐起身,靠在床頭,對他說,『……你現在想要嗎?』

 

說著就伸手到對方下腹部,已經撐起一塊了,隔著棉布都能感覺到熱度。

 

『不然呢?』全圓佑說,『你不想被我碰?覺得不舒服?』

 

『沒有……我,我用嘴幫你?』

 

『不要。』全圓佑篤定地說,下一秒又放軟態度,說著不相關的事,『都餵了你那麼多,怎麼都還是沒胖點……』

 

『……不要這樣……』權順榮的聲音如蚊蚋般,低著頭也看不清他表情。

 

『我看你這裡不是這樣說的。』全圓佑說,伸手進權順榮的純棉睡褲內,搓揉幾下就有反應了;權順榮深吸一口氣,依然抗拒著推開全圓佑的手。

 

『……就說了不要、呀、你住手──』

 

『那算了,不碰就不碰,我也不知道你在想什麼,什麼也不說。』全圓佑的聲音聽起來是生氣了,背對著權順榮碎唸了幾句,套上衣服後打算去浴室沖涼,權順榮慌張地揪住他的衣角拉他回來。

 

看權順榮欲言又止聳著肩的模樣,這下全圓佑想生氣也沒辦法了。想到他懷了都五個月體重還是沒增胖多少,前兩個多月幾乎醒來就吐,什麼也吃不下,蔬菜都切過一輪好不容易才找到幾樣菜是可以下肚的,狀況才剛穩定下來就要權順榮陪他的確有點不厚道。

 

權順榮搓著他的手,要他靠近點,靠在全圓佑耳邊才悄聲說出『肚子大了不好看』。

 

『啊?』

 

『肚子大了……不好看,』權順榮輕聲說,『你一定會嫌棄我現在很胖。』

 

05/

 

所以是他想太多了,嗯嗯,是他自己想太多了,全圓佑壓根沒那種想法,他還糾結個半死,把自己的腦束上一層死死的結,鬆開繩結之後頓時放鬆,而全圓佑就趁著這放鬆順勢將他的下半身的衣物都脫掉,讓權順榮起碼有件衣服可以咬。

 

所謂的五個月的肚子在他眼裡根本不成阻礙,他只記得醫生說的孕期身體會比平時更加敏感,而懷孕時間越久越不適合做愛,全圓佑才不相信權順榮可以忍到生孩子之後。懷孕之後權順榮的發情期準時,但不強烈,氣味也很淡,可每每被這股清淡的花香勾出信息素的是他。他現在只需要小心別傷到胎兒。

 

嘴唇相碰之間,權順榮還掛念著肚裡的孩子,可碰到全圓佑又禁不住想吻更多。

 

「哎你、套子──」

 

「有啦。」

 

才摸到大腿根部,那陣香氣就纏上、捲黏,全圓佑試探性地在那處開口逗弄,手指前段深入之後,權順榮顫了下,已經好幾個月沒被他這樣碰過,有點陌生又熟悉的觸感。他現在正值發情期,從那分泌出來的水比以往多一點,讓全圓佑的手指毫不費力就可以擠進拓張,緊張地雙手交疊在胸前,眼睛閉得緊,只有一雙紅唇微微張啟吐出一點氣。即使全圓佑說了那都沒差,權順榮還是堅持要穿著上衣,不想讓肚子坦在那,總覺得裏頭的孩子在看。肚皮下緣傳來一陣一陣高熱,是全圓佑的手在把玩著他的器官,而另一隻手在穴口進進出出,兩指撐開,三指埋入,內壁太過敏感,才在入口附近轉,就碰到了一處讓他身體一顫的,水也隨之溢出,僅僅撩撥幾下就濕成這樣,讓全圓佑勃起的部位更加脹痛,打了聲招呼就直接挺進。

 

怕會傷到胎兒,他進去得很慢,一邊觀察權順榮的反應,注意不能給他太大負擔,床上的人面色潮紅,眼神迷離飄忽,不知在看哪,插進去時他的眼睛閉起,但不是感到難受。

 

「還可以嗎?」

 

「嗯……嗯──」權順榮細聲說道,「我覺得……好像有點……」

 

「嗯?」全圓佑馬上退出了一點,抹掉權順榮臉上的汗水。

 

「有點……怕他會看……」

 

「……他在睡覺。」全圓佑低聲說道,「他那麼乖,一定知道是睡覺時間了。」

 

說完,在權順榮軟軟的呻吟之下他全根沒入,久未體驗到的濃熱與緊緻,他注意到權順榮的身體已經蒸騰發燙滿膚紅了,下身也漸漸挺立,無須他再撫摸。權順榮主動勾著他的手,要他慢點輕點,以往都會刻意撞得更重,這次全圓佑倒是聽話了。光是這樣慢慢地磨就足以讓權順榮不停呻吟,一聲一聲勾著他的魂,偷走了他的每一條思緒,久別後的肌膚之親反讓他覺得自己滿溢的情感就要潰堤了。

 

「……啊……」權順榮掐住他的手臂,迷茫地喊著不成句的字詞,陰莖流出的水越來越多,濕了整片,連著全圓佑的頂弄,過了一會兒便射了一灘白。

 

難得沒有調侃他,全圓佑只是在權順榮鼻尖上親一下,接著又挺動幾下才射。

 

×

 

權順榮嘆了一息,全身都是汗水,還有他自己的體液,這狀態只讓他感到難受,全圓佑退出之後馬上去浴室拿了濕毛巾替他清理身子。

 

「啊……還是覺得他會看到……算了,看到就看到了……才幾個月爸爸們就這樣……」權順榮哀怨地遮住臉抱怨道。

 

「他出來之後還不是要面對這件事,」全圓佑說,「你還好吧?」

 

「嗯,」權順榮噘著嘴,摸著肚子,希望肚裡的孩子真的睡著了,最近他時不時都會感到胎動,但孩子從來沒在全圓佑在場的時候動。

 

他調整好姿勢,準備睡了的時候,突然睜大眼,急切地抓著全圓佑的手過來放在自己肚上,「欸、他剛剛動了一下耶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0/

 

「……怎麼了?」

 

「你今天放假嗎?」

 

「嗯,」全圓佑躺在床上,查覺到身上有人壓著,抓住對方擺動的手之後,睜開眼,說,「去換衣服,帶你出去玩。」

 

「去哪裡玩!?」

 

「你想去哪?」

 

「我想去那個、那個……那是什麼,在百貨公司頂樓的可以飛上飛下的──」

 

「你想搭小飛機嗎?」

 

「對!」權洙赫說,「我還想吃冰淇淋,想要巧克力碎片那個!啊──大狐狸──我肚子好餓,等一下我們去樓下吃早餐嘛──」

 

「你先讓我起床啊……」

 

全圓佑打了一個呵欠,伸了個懶腰後才下床,抱起兒子到浴室去洗臉刷牙,兩人睡醒都是一頭亂髮,權洙赫拿著梳子仔細地將細軟的黑髮梳好,衝著全圓佑就是一個燦爛的笑容。

 

「好好好,很可愛,你最可愛,」全圓佑還在刷牙,口齒不清地說,「今天天氣會變涼,衣服穿厚一點的。」

 

「你幫我挑。」權洙赫用撒嬌的甜甜聲線說。

 

擦完臉之後,全圓佑把頂上亂髮整理好,到兒子房間去幫他挑衣服。衣櫃一拉開,他就先揀了幾件比較厚的上衣和褲子,一件一件對著權洙赫比較、搭配。權洙赫看著他爸爸猶豫藍黑色長褲該配粉紅還是鵝黃,指著粉色的上衣說,「粉紅色的。」

 

「那就粉紅色的。」

 

「那你也要穿粉紅色的。」權洙赫說。

 

「是、是、是。」看了一眼牆上時鐘,全圓佑說,「你爸等等就下班了,我們先在家裡等他回來。」

 

「好唷,」權洙赫說,「你昨天唱的是什麼歌?」

 

「什麼什麼歌?」

 

「你昨天洗澡的時候唱的怪歌。」

 

「那不是怪歌,那是很有名的一首歌改的。」全圓佑反駁道,「小星星出生前很紅的一首歌,你爸還很愛咧。」

 

「他昨天聽到你唱那首歌說『真的懶得理他』。」

 

「……好喔。」

 

禮拜六權順榮補班,中午才能回來,早上他就對睡夢中的全圓佑說了,答應小星星今天要出去玩。忙完一陣後他才從舞蹈教室出來,灰藍色的風吹來時才想起這幾天氣溫降低,九月後半的秋天開始聚集了。

 

一開門就看見躺在全圓佑懷裡的兒子,問東問西的,一下問他到底還唱什麼歌,一下問午餐吃什麼,兩個穿著粉紅色上衣的人在家裡享受天倫之樂,而他在外風塵僕僕辛苦歸來。嫉妒使人醜陋,權順榮恨不得把全圓佑推下沙發,趁機抱走寶貝兒子。

 

「把拔!」權洙赫知道權順榮回來了,立刻跳下沙發跑去迎接他。

 

「乖,把拔先洗手,」權順榮說,「都準備好了嗎?」

 

「嗯嗯嗯嗯嗯──都準備好了,等你等很久耶!」權洙赫說。

 

「沒辦法呀把拔今天要補班。」權順榮說,「走了去吃飯。剛剛大狐狸又在唱奇怪的歌嗎?」

 

「哪有奇怪。」全圓佑說。

 

「就是很奇怪。」

 

「噢,沒有啊,我只是在問他到底洗澡時在唱什麼,」權洙赫說,「拔,你跟大狐狸昨天玩的是什麼?」

 

「什麼?」聞言,權順榮和全圓佑都納悶地看著兒子。

 

「你跟大狐狸昨天在房間玩的。」權洙赫看著權順榮,照實說出他昨天看到的,「他壓在你身上……呃……一直動!你還流了好多汗的樣子,叫大狐狸用力一點──」

 

全圓佑忽然緊緊抱住兒子,讓他不能再說話。

 

「你聽錯了。」他假裝鎮定地說,「小星星,你昨天看到的都不是真的,其實是你在作夢。」

 

「可是、可是我半夜起來尿尿真的有看到!」權洙赫大聲地說,被當作是在作夢讓他感到委屈,幾乎是要哭了的聲音說,「而且你們兩個還偷親親!」

 

權洙赫不斷掙扎,他突然被全圓佑抱住,講話聲音都變得悶悶的。昨天半夜他起床時走到房間外的廁所,看見半掩的門透出微弱的光線,知道他們還沒睡覺,想要去房間找爸爸時,卻看見權順榮與全圓佑在床上──但方向不對,他們躺得歪歪的,頭斜斜朝著門的方向。全圓佑壓在權順榮的身上,而權順榮兩隻手勾著他的頸子,權洙赫半夜迷糊沒看清,只知道他們是躲在被子裡。

 

「寶貝,我們先去吃飯好不好,回來把拔再跟你解釋。」權順榮抱起權洙赫,馬上轉移話題,就此打住,還回頭瞪了全圓佑一眼。

 

「瞪我幹嘛?」全圓佑小聲地說,「不知道門沒鎖啊!」

 

「真的嗎?不能騙我喔。」權洙赫說,「下次我也可以一起玩嗎?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「你們又騙人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圓順 ABO SVT同人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