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網誌常常忘記放後記這種東西,有些創作上的脈絡和想法都沒寫出來,想說就來寫寫,也是回答寫心得感想給我的讀者們,謝謝你們的回覆嗚嗚。

但可能會寫得有點慢,不過我會慢慢補的,SEVENTEEN和BTS的《富家子》、《Canary Sonata》都會補上來ㄉ!

 

 

有點忘記為什麼想寫這篇了,很多時候都是和好友聊一聊,然後我突然靈感來了XD 對方大概也很錯愕怎麼才聊到一些很廚的東西,下一秒就開始劈哩啪啦丟故事給她(大笑)

 

好像是因為說了什麼「想看勝寛把韓率壓在牆上等不及地接吻」之類的吧,想看看這樣為了欲情而衝動的98兩人,想要比起前一個中篇《Good Mourning》更加無奈、更加「大人」一點,但總覺得自己既不成熟,也沒真正的戀愛經驗,所以寫出來很多都是想像的,都是聽來的故事,這些故事久而久之變成我的故事,這樣一想也蠻殘忍的。

 

說不出來,連自己也不確定如果是我的話,遇到一個很喜歡很喜歡的人,卻錯過了、就這樣經過好久,再次相遇,會不會與他在一起。讓文章中的兩人這麼做了,覺得98就是要在一起XD也覺得這樣的戀愛很莽撞但真誠吧。

 

雖然結局好像沒有很明確,要當作他們在一起也好,但要想成他們終成不能眷屬也好,在我的想像裡,如果從結局再想下去,大概也不是多好的戀愛,就算能做到甜蜜,也會有巨大的罪惡感。大概我只是想強調,即便是這樣爛的人,還有一個人在等、會接納他、把對這個爛人而言很珍貴的愛給他。

 

中學時遲遲不肯告白那裡我自己覺得很煩XD 一方面想「什麼都不講那錯過活該」,一方面又想「現在說了真的比較好嗎?」,所以他們錯過也是安排之下必然的結果,前面沒錯過的話,現在再遇到,而非常不可思議地「感情還活著」,那這份感情可能會更加劇烈?

 

這篇意外地沒有寫到其他東西,而是專注在他們兩人的愛情上(?),不過還是花了很多篇幅在寫。雖然把本命韓率寫渣了,但他有勝寛真好XD 想試試看,這種依循本意(不是本能)而行動的人遇上這種事會有多任性,可是感情又很深、不是亂來的,看起來太過自由(或隨便)但又扎根於地,這樣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7.9.29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後記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