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心得回饋單裡ㄉ東西,因為我不太拿捏得到誰的留言是可以PO的,所以就只挑一兩個回覆,不會PO出來~

謝謝每個給我心得的人TT

雖說我覺得我開這篇文章怕有點自以為是QQ

我自己不擅長給心得,所以讀者看了就走我也不會怎樣,但能收到心得很開心真ㄉ很謝謝TT

 

偶爾有點幹話的大姊姊」

 

我是1995的應該看過自介的都知道,踏進17後發現幾乎全團都比我小,崔勝澈還小我三,個,禮,拜。

 

文青的熱門大姊姊」

 

沒有XD

我在班上就是默默的,但是跟朋友會很瘋的類型。也沒有文青,我愛的就是講垃圾話而已。(幹

 

我似乎看過本人,長髮可能會不錯看 很鮑勃的大姊姊」

 

那應該是參加過今年二月KPOP ONLY?那時候我的頭髮是染成灰色der~

但我已經維持短髮BOB Hair十五年了。

對。

十五年。

小學一年級跟著表姊剪短後再也沒留過長髮XDDDDDDDDDDDDDDDDD!!!!!!!!!

(連我自己都無法相信,但考慮要留長的第二天後就放棄去剪掉了)

 

似乎都比較喜歡忙內們?」

 

Yap,但這是防彈來講,相對是忙內們。

我喜歡的就是年紀跟我相近或小一點的。因為本命BEAST (HIGHLIGHT) 是怎樣都不可能會比我小,是到了SEVENTEEN才發現的XD

 

關於我的臉書可能很難,因為很少在用,都是講一些政治相關的東西,但我比較喜歡在噗浪談,所以噗浪跟我互動的話會更近~

我不是戴黑框,是玳瑁框和金屬框眼鏡各一副,10/1和10/21在場外就能堵到我XD

 

關於二手鹽/巫師系列/貓咪系列

 

能收到這樣的回覆(複數)我很開心,謝謝大家用心讀了它。

二手鹽的起草(?)契機我有點忘記了,總之那時想要寫98,但不喜歡一直圍繞在「清純的98」或是「竹馬的98」這種主題上打轉,

也不是為了什麼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目的,只是單純和朋友聊了一下,突然想到了而已,如果讓看似清純的他們都來一場偷來的戀愛應該很好玩吧。

比較喜歡這種亂來的劇情,最好正經點、亂七八糟點、真實點、而且讓他們都瀕臨崩潰,所以有了偷情的主題(超爛的原因)。

但我沒經歷過這種事情,應該說這裡所有文章有90%都是我想像的,只有少數取材於我自己的人生XDDDDDDD

所以能讓讀者有了共鳴,或是想起自己經歷過什麼事會很開心欸嘿。

 

巫師系列,希望我能拚出最後一篇南碩,等我把手上的都完結RRRRRRRRRRR

這個系列也一年了,當初真的是被雷打到寫了第一篇的錫糖就停不下ㄌXD

 

貓咪系列。

有貓耳跟貓尾巴很色。

98很色。

圓順很色。

珉勳很色。

所以有了貓咪系列。(真的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雜文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