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*ABO

*黑道設定

*馬東有

 

 

‧Roamers at 3 p.m. playing a serenade

 

 

 

‧Horny Missionary

 

羅渽民很早就決定不上大學了。他是懷著報恩的心,想盡快償還黃仁俊父親的人情,所以早早投入這項「事業」。儘管他在校成績還不差,上一間普通的國立大學還是可以的,可他還是在個人志願會談中和老師說了以後要出去工作。

 

『你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嗎?老師可以幫你找找提供全額獎學金的學校。』

 

『家裡還好,還可以,』事實上黃仁俊家有錢得要死,多收養幾個養子養女都不是問題,『只是我現在想先出去工作,真的要讀大學以後還可以讀。』

 

『那……你想過以後要做什麼了嗎?工作,有方向嗎?』

 

『有,』他說,『認識的長輩已經幫我留個缺了。』

 

培養下一個仲裁人。黃仁俊的父親想,這狗孩子雖然體力好、格鬥技巧也是一等一,但放著讓他出去當打手肉搏似乎太可惜了,要是受傷了或斷手斷腳,說不準寶貝小兒子會趁某天半夜去抄了那人的家,最後讓整個地下社會陷入一片火海。為了這個行業的安穩與平衡,「老大」決定讓羅渽民學著怎麼當一個真正中立的仲裁人。

 

對於這事他心意已決,就算黃仁俊反對也沒辦法,後悔了也要自己吞下。不過,菜鳥仲裁人也不是一下子就能操全盤,現在他另一個身分就是小少爺的保護者。因此就變成,只要黃小少爺下課的時間他有空,一定親自開車到校門口等。當時的羅渽民正是白金髮色的狀態,多吸引人,儘管大學裡多是奇裝異服的人,但那髮色加上那臉蛋那身材那身挺拔的黑西裝和黑頭車,其他搞怪的人不過只是路邊野草。

 

如果恰巧是系上的課,下課鈴聲一響,羅渽民就已經在外面停好車等他了,其他同學就會問黃仁俊那是他的誰。第一學期黃仁俊還神秘兮兮不說,只說是他家的人,搞得有些Omega都上前問他怎麼攻陷那個Alpha、喜歡什麼樣的、有伴侶了嗎;第二學期開始他就直接丟下一句「我男人」後甩著背包走人。作為系上、甚至全校最虎的Omega,黃仁俊決定在那些人看羅渽民以前就戳瞎他們眼珠,斷他們的路。

 

大二時黃仁俊加入了校刊社,負責採訪、整稿。學校的校刊社規模大,以前高中時就曾耳聞過,聽說很多傳媒系所的人都會去那訓練。學期初他立刻跑過去說要應徵記者職位,無論要他採訪什麼都願意,要他深入黑社會採訪也可以。學長姐互看一眼,只說「我們不會要你做那種事……」,然後就受理他的申請書了。

 

社辦不大,是一間高中教室的大小。平時沒事也可以去那休息、做自己的事。黃仁俊知道還是有鎖門的時間,便趁機摸走了社長口袋裡的鑰匙,壓在黏海報用的黏土上,帶回去叫人打一把備鑰。

 

打備鑰沒什麼特別的原因,他只不過想和羅渽民開發校園打砲地圖。去年校慶時他帶羅渽民走遍了校園,系館、系辦、教室、社辦外,還去了體育館、圖書館、以及校史館。沒上大學的羅渽民對這些地方很感興趣,在圖書館看見一排原文書很是詫異。黃仁俊領他到只有國文系學生才會來的古文區,手指一點一點書背,說平時寫期末都要來這借書……然後點點點的,手就點到羅渽民褲襠去。環顧四周確認沒人後,蹲下來給他含了一發。此後黃仁俊就拉他的校園各處死角去,也不管是白天還傍晚,光天化日之下就做起來。非死角的地方更刺激,隨時都有人會經過,叫得歡時他根本不管了,還是羅渽民堵他嘴才知道有人。

 

這次也一樣,趁禮拜五下課後,大家都趕著搭車回老家的時間,開了社辦的門,要解鎖新的地點,也解開自己襯衫鈕釦,壓著羅渽民的頭下來兩人就開始親熱。

 

黃仁俊躺在滿是A4影印紙的大桌子上,大喘著氣享受羅渽民的愛撫,然後被翻過身,壓在桌子上、褲子被脫下──開始了活塞運動。對於羅渽民黃仁俊隨時都可以濕,才沒幾下就進入正題大開大幹。

 

兩人十指緊扣嵌進手掌心肉裡,後頸部正被一隻大狗狗啃咬著──就聽見社辦外有腳步聲。

 

「你快拿完充電線就走啊,我們車快趕不上了。」

 

「知道啦!」

 

不對。

 

「社長的聲音!」黃仁俊嚇得不行,匆忙起身,褲頭都來不及拉上,羅渽民就抱起他慌張地看,看有哪裡可以躲。

 

「書櫃後面、後面!」黃仁俊說。教室最後面有一個大書櫃,和牆壁之間卡著幾塊老磚,足夠躲他們兩人了。

 

門打開了。

 

「嗯?誰把桌子弄這麼亂?」

 

「吼,快啦,拿你的充電線啦!」

 

「好啦好啦!欸……等一下,我記得是放在電腦櫃啊……」

 

「抽屜呢?」

 

「我找找……」

 

大氣都不敢喘一口。

 

黃仁俊兩腿夾羅渽民腰夾得緊緊的,兩隻手也環得死,還得壓住羅渽民那頭惹眼的金髮,況且,剛剛那一番忙亂中調好的姿勢,他可以感覺到羅渽民發硬的肉棒就蹭在兩片臀肉中間。

 

「等……怎麼都沒看到?」

 

「唉唷你真的是……!」

 

腳步聲逼近。

 

黃仁俊怕得不行,在內心向神明祈禱拜託別發現拜託別發現拜託別發現……光著屁股祈禱的。好像有點不敬,但真的是危急時刻。

 

「找到了!在講台這邊!」

 

「好快走快走!」

 

聽見門上鎖的聲音,兩人稍稍探頭,確定真的沒人後,才敢出來。

 

「還好沒被發現……啊!等一下!啊嗯──!」

 

羅渽民就著現在的火車便當姿勢,把黃仁俊壓在書櫃上,直搗黃龍。剛剛那一下子他實在憋得不行,獵物就在前面,還一直用屁股肉蹭他,蹭得他肉棒又脹大一圈,非得把黃仁俊操得前面後面都噴汁直到滿地都是水才放過他。

 

這校園打砲地圖開發的過程還真是艱辛。

 

‧Happy Birthday

 

事發只是因為一個手機殼。就只是一個手機殼。李東赫清清喉嚨,擺起說書人的姿勢,對剛洗完澡隨口問起「為什麼那兩個吵架」的李馬克說起這件事的來龍去脈。

 

就發生在羅渽民的生日派對上。

 

黃仁俊正懷著他們的第一個兒子,當時八月中,肚裡的小泡芙也八個月了,就算他再瘦,肚子還是圓滾滾地凸出一顆。羅渽民要上工之前都會摸摸黃仁俊的肚子,跟裡面還未出世的兒子說再見。看上去是挺和樂的一家人,每天羅渽民就去調停仲裁,黃仁俊就自己去雜誌社上班,回家時拿些雜誌和收集到的散張攝影海報給羅渽民看。每天的日子都平平順順,沒有爭吵,也沒有責罵或冷戰。人家說懷孕期間情緒會不穩、會害怕、會尋求自己伴侶的注意,黃仁俊通通沒有。

 

還以為是這樣。以為日子會平和到小泡芙出生。直到羅渽民生日這天。

 

黃仁俊肚子大了,特地出去外面吃也麻煩,就在八月十三前幾天訂好了外燴送來。現在他知道羅渽民愛吃什麼、不吃什麼了,所有他喜歡的都點上一道,從海到陸到空都來,地上爬海裡游天上飛奇珍異獸都料理;蛋糕不能有太多奶油,適量的妝點可以,最好是巧克力;酒呢紅白各一支,甜甜的氣泡酒也不能忘,給他喝的就是桃子汽泡水和熱紅茶。禮物呢,特地從德國訂了一台還沒發售的中片幅相機。萬事俱備只欠壽星。

 

生日晚餐只叫來熟人,李東赫作為廚師還是要露一番手藝的,就要黃仁俊別點羊排,他親自去料理。李馬克還在美國沒回來,只叫李東赫帶來禮物。而李帝努呢是跟著羅渽民一起回家的,手上就拎了一支威士忌,據說是有年紀和口碑的蘇格蘭酒廠直送。

 

自從和黃仁俊在一起後,羅渽民的生日派對幾乎都是這樣。剛來到黃家時根本沒人在乎他生日幾號,有些喜歡帶小孩的大哥們會問一下,然後裝作不在乎、忘記了,生日的凌晨就忽然帶去路邊的便利商店買一些甜點和汽水,說生日了啊,吃點甜的開心一下,吃甜食會開心。

 

小時候爸媽還在時也不過就買個小蛋糕,一家三口關燈點蠟燭慶祝而已。二十歲那年生日他和老闆在釜山港口處理貨物問題,半夜驅車回家,想睡也睡不著,忙了一整天後反而身體不讓他睡,清醒得很。黃仁俊在那個小公寓裡等他回家,窩在沙發上看同學傳來的研討會資訊,一聽開門聲就跑過去,套上鞋子就說我們出去。

 

出去幹嘛?都半夜三點了。羅渽民還是被他拉出門,兩人就在深夜的首爾路上走。住的地方不是熱鬧的商業區而是學區,所以很多店家都關門了,只剩24小時的超商和消夜店。黃仁俊讓他在超商門外等,別進來,他摸不著頭緒,只是想,該不會要用以前大哥們那招吧。

 

還真的是。黃仁俊就拿了小小的巧克力蛋糕出來,還有兩瓶果汁,兩人在戶外座位區拆開包裝,小心翼翼要分食……不,分食之前,才想到沒蠟燭。黃仁俊從他口袋拿出一盒只剩兩根菸的菸盒,點著,就擱在菸灰缸上。只是要那點火光而已。因為黃仁俊不愛他抽菸,平時也只是為了和其他前輩有個交流才抽的。他記得就許了三個願望,然後才兩人一起分蛋糕,你一口我一口的。看黃仁俊把即將燒完的菸捻熄,他吃完最後一口,心想就戒掉了喔,以後不抽了。

 

一頓飯飽足,吃得胃不能再撐,羅渽民放下叉子,再也吃不下了,投降。

 

「就在此刻呢,」李東赫揮揮手指,說,「帝努手機響了。」

 

「……跟那通電話有關?」李馬克問。

 

「不是,那通電話只是他爸而已,」李東赫說,「是手機殼。」

 

黃仁俊看到李帝努的手機殼,黑色的,右下角有哥德書法體的四個英文字母JENO,腦海裡就蹦出一個想法:這設計好像在哪看過。純色的、哥德體的、英文字母的,純色的、哥德體的、英文字母的,純色的、哥德體的、英文字母的……

 

『羅渽民,』黃仁俊突然站起來,『你手機給我看。』

 

『啊……?喔。』想都沒想,就把口袋裡的手機交給黃仁俊。

 

純色的、哥德體的、英文字母的。

 

粉紅色的、一樣的哥德體、英文字母,NANA。

 

『怎麼了?』羅渽民不解,他以自己全身上下擔保絕沒在外面偷人,手機也沒藏任何不能看的訊息,黃仁俊也都知道。但他不知道問題不在手機裡,而是手機外。

 

『為什麼你手機殼和帝努一樣?』黃仁俊說。

 

正好講完電話的李帝努聽到自己的名字被提起,也轉過來。

 

『一樣?沒、沒有一樣啊,他是黑色,我是粉紅色──』

 

『這不就是情侶手機殼嗎!?』黃仁俊大叫,抓著那支粉色手機對照李帝努的。李東赫大概是嫌火燒不夠旺,多喊一句:『哇,同樣的訂製款,不同的顏色呢。』

 

『不、不是情侶手機殼啊,這是他之前送我的──』羅渽民辯解道,但沒效,因為下一秒黃仁俊就把他手機丟進蛋糕裡。

 

『王八蛋!』黃仁俊流下兩行淚,咬著奇怪的發音,『你跟帝努拿情侶手機殼!我卻跟你不一樣!你什麼意思啊你!?你什麼意思!是嫌棄我嗎!?』

 

『我怎麼可能──』羅渽民趕緊救起手機,抹掉上面的巧克力:『你跟東赫不是也有一樣的手錶嗎!?你送他的!』

 

『那不一樣!』黃仁俊尖叫道。

 

『欸等一下、關我什麼事。』李東赫沒想到自己也惹火上身,頓時有點後悔。

 

『哪裡不一樣!?』羅渽民也跟著大喊。

 

『你根本不愛我!你不愛我!賤男人!』丟下這句大絕後,黃仁俊就哭著跑回臥房,甩上門,砰砰,牆上的畫也隨震動晃了三下。

 

「之後羅渽民就叫我們先回家了。」李東赫說。

 

「……你又是去給人家火上加油的。」李馬克總結。

 

「沒有!我有跟他說只是仁俊身體變化的關係!不是仁俊自己能控制的!」李東赫辯解道:「不然你聽過那個自以為大爺的人講過這種話嗎?」

 

這倒是。儘管黃仁俊非常明白自己是Omega,個性還是非常剛烈的,至少在外人面前都保持著直率的樣子。什麼羅渽民不愛我啊、不在乎我啊這種話,他們也不曾聽過。李馬克不是很懂懷孕的人到底會經歷些什麼,只問李東赫:「那後來怎麼樣?」

 

「我哪知道呢,反正羅渽民自己想辦法哄,」李東赫說,「不過回家前我有跟他說些技巧。」

 

「什麼技巧?」

 

「黃仁俊這種人就是欺善怕惡,不是用哄的,就是身體力行操一下就好。」

 

×

 

送走李帝努和李東赫後,羅渽民簡單收拾了下餐桌,把沒吃完的菜都裝進保鮮盒裡收進冰箱,碗盤泡水、關洗碗機,酒也順道冰起來,然後用紙巾把手機擦乾淨。又順便整理了下客廳,遙控器歸位,抱枕擺好,又去浴室放熱水。再去了玄關一個小櫃子拿出鑰匙。黃仁俊很少鬧這麼大脾氣,一鬧就把自己反鎖起來,不讓人找。

 

進房間後沒看到人,浴室也沒人影。他立刻就知道人在哪,打開房裡最大的衣櫃,就看一個哭得滿臉是淚的人縮在角落,和一堆毯子包在一起。肚子大得他沒辦法像以前那樣縮成一顆球,肚子就是一顆球。

 

「你當這是魔衣櫥嗎……」

 

他撥開厚重的大衣,把黃仁俊旁邊那堆毯子堆去一旁,在旁邊坐下。

 

想了想,不知道該怎麼起頭,這場爭執來得毫無理由,完全是黃仁俊單方面在鬧,沒有任何站得穩的動機。顯然挑起紛爭的人也自知理虧,低著頭都不敢看他,兩隻手像麻花辮扭成一個大結。羅渽民伸手,摸他右手的蛇紋,順著紋路,一格一格爬,想引起黃仁俊注意。

 

「你爸爸曾經跟我說小兒子被全家寵大的,要什麼有什麼,全家都得讓,國中的時候還曾經差點燒了同學,」羅渽民深吸一口氣,灌滿胸腔,再吐出,說,「他怕我丟下你跑掉,不只是因為接觸的場所很多奇奇怪怪的人誘惑很多……也怕我受不了你的脾氣跟任性,所以一直護著你。他說你是全家人的寶貝,寧可養你一輩子,也不要被外面的人拐走。

 

「任性倒是還好……脾氣大是真的,有時候我都不知道你為什麼生氣,大多時候都是我做錯了,可是我也不知道哪裡做錯,你也不直接跟我說。我喜歡你會抱著我說再多愛你一點,但這種你就不說,我就什麼都不知道。

 

「雖然你爸這樣說……但我還是想把你搶走,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他說的那些問題,況且你以前對我那麼冷淡,也沒想過要放棄追你。而且你爸一定不知道,他從來不下廚的兒子會特地做情人節巧克力送來。

 

「……我想你也不是真的生氣吧。身體不舒服?……泡芙亂踢?」羅渽民摸他圓滾滾的肚子,光看都覺得沉,黃仁俊還堅持每天要自己去上班,不讓朴志晟載。他以為又像以前那樣,怕同事發現家庭背景,可黃仁俊卻說多點運動,平時才不會生病,不生病就不會給大家添麻煩。晚上睡覺時肚子重,睡不安穩,聽到羅渽民半夜回家的開門聲就睜眼,又再逼自己睡去,免得早上起不來。一天一天累積的睡眠不足讓他脾氣特別差,恨不得早點卸貨。

 

不知道挺這一顆大肚子擠地鐵要多辛苦,就算是只坐辦公桌的編輯,依然要跑上跑下的開會、採訪。在聽到醫生說「Omega這段時期情緒會較不穩」,就偏讓自己看起來更理智、體貼,除了前次打人鬧事外,平時還真是個溫溫順順的小孕夫。

 

還以為這些肺腑之言可以讓黃仁俊情緒穩一些,未料對方仍是低著頭,只不過不再哭了。羅渽民正要再說些什麼,黃仁俊便稍稍抬起頭,用蚊蚋般的音量說:「對不起。」

 

「……我沒生氣。」

 

「……手機……」

 

「擦擦就好了。」羅渽民說,「幸好我們把湯喝完了。」

 

他原只是想開開玩笑,緩頰氣氛一下,但這話說得黃仁俊又愧疚起來,滿腹酸,眼淚又在眼眶打轉匯集,只差閘門開啟洩洪而已。他趕緊打住,說,「沒事,那小事。」

 

要出衣櫃時,黃仁俊站不起來,在裡面縮太久,又大哭一場,力氣全沒了,還是羅渽民給抱出來的。現在黃仁俊身子軟軟的,儘管還是偏瘦,已經比以前好太多。羅渽民想都沒想,就抱去房間外的大浴室。

 

「就真的那麼氣我跟帝努拿一樣的手機殼?你跟李東赫好多情侶衣、情侶手錶,還背著我去吃麻辣鍋我都沒說話了,都不知道你醋吃比我還兇。」想想心裡還是不大平衡,羅渽民抗議道,然後脫掉黃仁俊上衣,也脫掉自己的。

 

「……就看不順眼。」黃仁俊坦承,隨即又澄清:「不是要你換手機殼的意思。」

 

「那不然?」羅渽民又叫脫掉他褲子和內褲,推他進浴缸去,然後撿起地上衣服全扔進洗衣籃裡。這次他有記得把衣服丟進洗衣籃了。接著脫光自己剩下的衣服,也踏進浴缸裡,轉過黃仁俊身子給他揉肩。

 

「就、就看不順眼而已,不用換,你繼續。」

 

「繼續什麼?」羅渽民手上加勁,壓對了點,換來黃仁俊舒服的喟嘆,舒緩了每天繃緊的雙肩。

 

「……用你的……手機殼。」

 

「聽起來好像不怎麼情願?」說著,手往下伸,揉揉他的腰,摸一把軟肉。

 

黃仁俊這幾個月來都有腰酸背痛的問題,肩膀兩邊也是又硬又僵。他手勁大,便悉數推開肩上淤積的氣結。熱水澡、按摩加上大哭一場,黃仁俊已經有點睏了。

 

這時,羅渽民貼過去頭靠在黃仁俊肩上,把他摟得更緊,肚子上已經有一條明顯的褐色班線,都是被泡芙撐大的。手再往下伸,摸到了兩股之間,聽見黃仁俊一聲悶吟,他沒停手,而是順著曲線爬下去,有意無意掃過兩腿間的器官,再到──

 

「我泡夠了,頭有點暈。」黃仁俊抓住他的手,作為施力點,爬出浴缸,趕快拿了條浴巾包住自己。

 

黃仁俊暈,羅渽民可不。他利索地從浴缸出來,身上還帶著水,一下扯掉黃仁俊緊緊揪住的白色浴巾,讓黃仁俊上身半趴在洗手台上,翹起渾圓的屁股。現在懷孕了該長肉的地方都好好地長了,才輕拍一下就像顆布丁彈。黃仁俊也沒傻到擺出這姿勢還不知道要幹嘛,今天亂發脾氣,羅渽民只要一頓操就可以解決,雖然心理有些委屈但也能接受。他像個赴死烈士,轉頭對羅渽民說:「……你輕點。」

 

「我自有分寸。」羅渽民說,在他耳後輕啄一下,指尖輕輕拍點他肚皮,好像在叫肚裡孩子別看。

 

舔了手指後,掰開黃仁俊白皙的臀瓣,直往殷紅小洞探去。好像在剝果肉似的,一點一點推開,他可熟悉黃仁俊的身體了。看那小洞又緊又熱的像未開墾過的處子地,一探花徑就知道都被操成他的形狀。

 

他沒多少耐心,確定夠濕了後就用自己全硬的陽具擦過泛水的穴口,上下摩擦,用龜頭撐開,進去幾小吋,又抽出。黃仁俊忍不住溢出幾聲悶哼:「要就快──嗯!」話沒說完就有個粗熱的東西捅進來,眼前一白,差點沒暈過去。黃仁俊不記得自己有這麼弱,才被重重捅一下,前面就開始滴水。

 

「急什麼?又不是不進去。」羅渽民扶好他的腰,手往前伸一摸,也發現不對勁。他壓低嗓音,手指沿著滴水的柱頭磨蹭,腰也隨著手的節奏前挺後收,說:「……小年糕,你是不是變太敏感了?」

 

「我、我……嗯、我不知道……嗯──」

 

這還遠遠不夠,才剛進去沒多久而已。羅渽民又舔又咬的,在他頸子和背上都留下紅印子,考慮到肚子大,稍微收了點力氣,以深埋的姿勢淺淺地插,但他這種可說是貼心至極的舉動對黃仁俊而言卻是種折磨,肉棒在體內像火一樣,一節一節破開他身子,頂到敏感處時還加快速度,惹得他叫喚連連。

 

「你慢一點、慢一點……」

 

「還好嗎?」

 

「……別一直頂那邊……啊!別頂!羅、啊啊啊──」

 

說別頂他偏要往那肏。

 

「欠肏。」羅渽民說,然後抓著他的腰,往自己恥骨這撞,臀肉都被拍紅了像櫻花凍一樣前前後後起浪,穴肉咬得緊,主人還說別頂,羅渽民看他是太久沒被操狠了才敢說這種話。

 

看來服得還不夠軟,黃仁俊姿態放得更低:「老公!慢一點慢一點啊──哼──不行、要噴、老公……求你、啊──……」

 

碎裂的呻吟隨即轉為小野獸般的尖叫,最軟最敏感的那塊就很爭氣地讓他被幹到射精,沒想到射這還不夠,鈴口隨即噴出淡黃色的液體,地毯都被噴濕了。雙腿不住打顫、發軟,羅渽民還不肯停,在應激期還不停抽插,插得黃仁俊連一句求饒都沒辦法講好。人真給他插得沒了力氣,腿全軟了,差點摔下去,羅渽民一下給他穩住,被絞得太爽,精液全射進去。

 

當然不可能一次就夠。羅渽民看黃仁俊被自己幹得尿失禁,更加興奮,把人抱去房間裡繼續幹。這次他讓黃仁俊躺在床上,可以舒舒服服地享受,雖然黃仁俊不這麼想。

 

自己肚子那麼大一個,這角度卻看盡了羅渽民線條分明的六塊腹肌,怎麼想怎麼生氣。不過羅渽民不給他分心的時間,兩手勾住他的腿,架在手臂上讓黃仁俊怎樣也闔不了腿,尤其是他被幹得吃不消、又哭又爽的模樣。懷孕期間唯一可惜的就是黃仁俊肚子大了,沒辦法看自己肉棒給他插得在肚皮上顯形的騷樣。但沒關係,懷孕也有懷孕的樂趣,像現在前列腺總被壓得他操幾下就能噴水。

 

絕對沒有人可以像他的小年糕一樣用這種純情的臉做淫亂的表情。

 

「很累……!別再、插了……!」

 

「你裡面不是這麼說的。」

 

「臭雞雞……!啊、啊嗯、好脹──好脹、要射了──」

 

「你不就喜歡大屌?乖啊,像以前那樣叫渽民哥哥來聽。」

 

「叫你去死!別頂了別頂了太爽了──啊啊啊啊啊!」

 

「寶貝你看,床單都是你噴的水啊,明明就很爽。」

 

「沒有!好熱、太大了太大了……」

 

「沒寶貝脾氣大啊。」

 

「對不起嘛……對不起、啊、好舒服……」

 

「別對不起啊,我又沒生氣。」羅渽民忍不住笑,低頭咬住黃仁俊堅挺的乳頭,再往上,連到鎖骨,牙齒輕輕地啃、肉棒重重地操,這才用嘴堵住黃仁俊高潮的叫聲。

 

好吧懷孕還有另一個壞處。

 

都還沒吻夠,黃仁俊就說壓到肚子了然後把他推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End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CT 娜俊 渽仁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