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etoKano-140425練習  

我真是個無藥可救的SETO KANO廚。

 

最近眼睛很酸,不過還是畫得很高興,因為有小修哉和小幸助(誰?

 

陽炎播出至今已經三個禮拜,每一集也是滿滿的新房風格,其實看得蠻開心的,因為很喜歡新房XD

 

感覺當初DRRR!!應該也要給新房監製才對,因為也是那種「城市中的非日常」,我最喜歡的風格。

 

時隔四年聽到DRRR!!要推出第二季很高興,沒想到我也這麼癡傻追了四年。

 

網路上很多人其實是希望陽炎計畫是以DRRR!!風格呈現,不過我剛好相反(笑

 

因為物語系列我實在太愛了,最喜歡新房特有的文字彈幕超現實空間,不過可能是因為想呈現給觀眾一種城市的窒息感所以新房不行。(房間會暴增到十倍大

 

不過要是談到「非日常」可能是新房強項了吧XD

 

DRRR!!應該算是「日常中的非日常」最代表作小說ww

 

這點跟陽炎很像,只是可能因為執筆人男女有別,DRRR!!多了一些黑道和打鬥元素,陽炎則是會比較刻畫女生和小孩的心理。

 

講太多廢話了XD

 

0546  

 

(這私心也太嚴重

 

好吧我就是個KANO廚(擺手

 

0545  

 

 

當然也是個SETO廚

 

雖然比原作裡SETO的出場率飆高(連JIN桑本人也說在小說實在出場率不高ww),但是官方有點刻意把雙KSETO MARY加強,

 

老實說我很這兩對ˊ_>ˋ超雷ˊ_>ˋ|||

 

但是陽炎的另外兩對,伸文遙貴卻是近年來我非常喜歡的BG配,

 

玩SIMISIMI時我打了「伸文」小雞回答我:

 

「自殺組。」

 

可以不要那麼中肯嗎.............

 

Screenshot_2014-04-27-15-53-27  

 

打「伸文」的地方剛好給遮住了ˊ_>ˋ|||所以截了自殺組這裡............

 

打「遙貴」的話小雞回:

 

「天然呆吃貨和傲嬌」

 

(這裡忘了截圖XD)

 

0543  

 

這個小修哉好可愛(淚眼婆娑

 

目隱團基地真的被新房一搞變超顯眼秘密作戰本部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伸文-鉛筆版  

 

 

LOSS TIME MEMORY夜咄DECEIVEChildren Record這三首是專輯裡最喜歡的曲子,

 

可能因為都是走比較硬的搖滾吧XD

 

聽這三首絕對要戴頭罩式耳機聲音開很大音量EQ調「搖滾」(BASS超級棒的),而且我的耳機剛好是白色的和Children Record的歌詞一樣wwwww

 

遙貴-鉛筆版  

 

其實夕景Yesterday是首很輕快的曲子。

 

真要選悲慘遙貴的話應該也只能選............不知道:D (乾

 

因為KONOHA的世界事情、ENE四部曲都還蠻可憐的,除了最後的夕景Yesterday。

 

但是我最愛的這兩對都死光了。

 

沒死的那個也死三次又復活。(伸太郎超級外掛能力者+尼特阿宅IQ168

 

 

 

LOSS TIME MEMORY ロスタイムメモリー

 

若說夜咄DECEIVE是最像我的歌曲,孩童紀錄是最有力量的歌曲,LOSS TIME MEMORY就是裡面最哀傷也最有希望的歌曲吧。

 

一開始覺得伸太郎作為主人公實在太沒力了,除了IQ168開外掛之外,就是個廢宅(欸

 

這首歌卻是紀錄了伸太郎的所有感情與決心。

 

我想伸太郎應該是很喜歡很喜歡文乃的,至少在本作裡沒有一個人(就連讀者)是不喜歡文乃的。

 

好好一個女孩子沒必要為了父親的私慾(拿學生做實驗)和沒有血緣關係的三個弟妹跳樓,只為了與薊接觸,談判。

 

陽炎DAZE裡的文乃一直沒有回來,伸太郎為了她自殺了,也刪了ENE,變成黑化阿伸(!),遇見KUROHA。

 

其實有得到能力的他與文乃(可能是作品中除了KANO、KONOHA最重要的兩個人)最後一個回來沒能力,一個有能力回不來。

 

可能是因為兩個人都是自願死亡?不像其他人是因為本身懷有強烈慾望卻意外死去,這個不得而知要慢慢看下去XD

 

總之,只是想說,看到最後,伸太郎的確是很有做主人公的資格XD

 

在所有人當中他不是唯一一個有悲傷過去的,只是他的悲傷藏得更深而已。

 

 

就到這裡XD

 

 

_End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