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360_2014-04-15-12-28-11-347  

 

 

以我的戰場原女神開場(不是)

 

最近已經沒有課可以阻止我畫畫了。果然連本科系的課程都淪陷了(乾

 

為什麼會用黑儀女神開頭呢?

 

因為陽炎系列的動畫也是由新房昭之監督,讓我又回到三年多前那個瘋物語系列的我了。不過網路上沒什麼物語系列的動畫...只能看著依然是長髮的黑儀女神。

 

目隱都市的演繹者,不知道為何要用這個當片名?不過故事一樣精采複雜,伸太郎的房間真是標準新房風格,超級現代主義...也放大了好幾倍。

 

而且沒幾秒貴音馬上殺出知名的新房角度..............

 

新房角度的貴音!!  

 

 

脖子好強阿w(゚ロ゚;w(゚ロ゚)w;゚ロ゚)w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原作裡同樣和伸太郎一樣被當作人質的、在商場的目隱團成員明明只有KANO,

 

但是新房,

 

但是新房,

 

但是(無節操的)新房,

 

137  

 

 

靠么這不是我的小SETO嗎(゜ロ゜)(゜ロ゜)(゜ロ゜)(゜ロ゜)(゜ロ゜)(゜ロ゜)!!!!!!!!!!!!!

 

SETO x KANO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所以說我愛新房不是沒理由的啊!!!!!!!!(乾

 

這幾天也瘋狂的畫SETO x KANO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原本以為只有講話和寫故事沒節操而已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C360_2014-04-15-12-28-22-422  

 

 

幹,我真是突破了啊...................(某種意義上的)

 

就算小修哉(KANO)使用能力變成女生欺騙旁人的話,小幸助(SETO)一樣會撲上去喔★

 

(而且還是上課時畫的(乾

 

大概是因為拚考試壓力太大了吧フィーバー♪┌(ˊ∀ˋ)┘♪└(ˊ∀ˋ)┐♪┌(ˊ∀ˋ)┘フィーバー♪  (咦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_End.

arrow
arrow

    Ce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