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 

好想快點發新篇啦啦啦~~~~~~~~~~

 

 

 

育種術#06

 

 

 

8.5 抽籤

 

在休寧凱家吃烤肉。

 

有姊姊也有妹妹的休寧凱從小就被女孩子包圍長大,身邊Alpha、Beta、Omega都有,和異性的相處也自然得多,懂得不同性別間稍稍不同的幽微差別,所以在學校裡一直很受女生愛戴保護,一聽到崔杋圭懷孕已經三個月的事,就說:「啊?真的想要生女生嗎?」

 

「當然要啊!一定很貼心吧!」崔杋圭咬著筷子,開始想像以後跟女兒的生活會有多麽快樂。

 

「……你是從哪裡得到這種錯誤資訊的啊?」休寧凱說。

 

「欸?」

 

「我是被女人包圍長大的老二耶,還會不知道嗎。」休寧凱幽幽地說,夾兩片洋蔥放到烤盤上。

 

「……被女人包圍是很恐怖嗎?」姜太顯問,他每次去藝大接崔杋圭回家,那人被女孩子主動層層包圍時臉上快活的表情可不是這樣說的。

 

「呵呵,真的要問嗎?」

 

「呃,」姜太顯看了看隔壁的崔杋圭,「就大略講一下就好……」

 

「當然是還不錯啦,有伴,小時候跟朋友打架輸了,姊姊還會跑過來幫我揍人,戰力很高,而且膽子大,」距離那時候已經有點遠了,休寧凱歪著頭慢慢回想,「但反過來欺負自己弟弟的時候一點都不手軟,揍的跟踹的我都經歷過,有時候她兇起來我都以為我殺了她的誰。」

 

見崔杋圭臉上還是有著不死心的認真,夢幻泡泡還沒全破,休寧凱決定再舉起一根針,輕輕地戳下去,就讓這閃著七彩霓光的小東西全部裂掉吧,反正要為崔杋圭情緒負責的人不是他,是他不斷為了情人拋下自己的好朋友。

 

「妹妹的話好一點吧,但基本上兒子上面如果還有姊姊,那這個兒子就是工具人性質居多,跑腿、挨揍、出氣都有……」他說。

 

末了,崔杋圭只是安靜地,幫眼前快要烤焦的洋蔥翻面。翻來覆去,紫色的圈都萎縮成焦褐色,辛甜的香氣越發越濃,只怕再這樣下去,洋蔥都要失去水分哭不出來了。他沒有姊妹,只有一個對他還算非常好的哥哥,兩個媽媽,還有一個寵他寵到無法無天的丈夫,崔杋圭想,他只是想要一個女兒而已,這個家、他們兩個、會非常認真地負起養育責任。

 

「我還是要生女生,」崔杋圭夾起那片洋蔥放進嘴裡,說,「是太顯的話,一定可以養出一個可愛的聰明女兒!」

 

責任就這麼順勢推到姜太顯頭上了。

 

不過休寧凱看一臉笑著接受的好友,笑得像個白癡,眼睛都瞇不見了,忙著把烤好的肉和蔬菜夾到盤子裡,就決定不再管了,反正又不是他養,他只負責出生後出一張嘴說「我是你的教父噢——」就好了。

 

況且現在人家正沉浸在那份喜悅裡頭,不會懷孕也沒有情人的他,還是閉上嘴吧,只不過同樣身為Alpha,休寧凱覺得這陣子姜太顯的柏樹味實在太濃烈了,聞著都不舒服,本能的排斥反應,立刻又多夾了幾片五花肉下去掩蓋。

 

「杋圭哥還是多吃點吧,太瘦了不好。」休寧凱說。

 

「知道啦,會多吃點的,不是我出錢的飯都特別好吃。」

 

「……」

 

說要請吃高級烤肉作為遲來的結婚禮物的休寧凱後悔了,除了烤肉以外,他當然還送了一台精巧好收納的電磁爐,說這樣就可以在客廳桌上吃鍋了,不用再跑去廚房撈湯,多方便。

 

這禮物自然是被善用了,尤其懷孕的中期正好碰上秋冬季,時常煮些需要文火常煨的食物保持身體溫暖,姜太顯三天兩頭就給崔杋圭燉湯,從外婆那學來的煮湯技巧,全用在了懷孕的丈夫身上。開始有孕吐反應的崔杋圭嫌肉味腥,鼻子裡都是血味,最多只吃得下雞肉,姜太顯索性把蔬菜都疊在雞胸肉上,又加了許多蒜末和洋蔥,做成簡單的雞肉火鍋。因為現在崔杋圭不能碰酒,所以他只加味霖,把大醬湯改良得完全不像原本的樣子,但唯有如此,崔杋圭才不至於吃完飯就衝去廁所吐。

 

看人安安份份吃完一頓晚餐後,姜太顯總算是鬆一口氣。

 

「存在感好大啊,」崔杋圭擦擦嘴巴,說,「你看,肚子根本沒怎麼變大,結果把我弄到什麼都吃不下。」

 

又說:「我跟你講,如果這個是兒子,我一定要開始鐵的紀律,不准他挑食。」

 

「你平時就挑食,還指望小孩不挑食?」姜太顯說,「還鐵的紀律呢,我看到時誰會最寵他。」

 

「哼……我才不會咧,一定說到做到。」

 

幾天後又去定期產檢,肚子被醫生塗上耦合劑,即將迎接第一次看胎兒相見歡的時刻,姜太顯屏息凝神,緊張地扣著崔杋圭的手,二十根手指就這麼扭結在一塊,醫生看了都好笑,要他們放鬆點。

 

「好啦……我們來看看……喔,胎兒現在是……」

 

在超音波儀器上就是一片黑和好幾抹刷白,根本看不出個所以然,兩人面面相覷,等著醫生發話。

 

「看來是個女生,」醫生沒有發現他倆的緊繃,眼睛盯著螢幕,慢悠悠地說,「嗯,是個女生,恭喜啊。」

 

姜太顯感覺自己的手快被捏斷了。

 

「太好了,是女生,」崔杋圭幾乎是狂喜大喊,「這個家不會只有臭男生了!!!」

 

9. 戲言

 

半自宅工作者崔杋圭——在確認懷孕滿四個月後,因為其丈夫的叮囑與要求,從現在開始必須每天固定出去走走,至少要有五千步以上,範圍自定,可以同一個圈繞數次。

 

這一開始聽起來有點難達到,五千步,光聽數字就很駭人,而且現在他身體還算輕,要是之後肚子大起來了難道還要五千步嗎?他啃了一角米餅,慢慢思考這個問題,很快就理出一個頭緒:之後就叫姜太顯抱自己出門好了,畢竟是他搞大自己肚子的嘛。說是這麼說,他還是乖乖執行了這項運動好幾個月。

 

晚上,姜心理師回到家後,會看見一天辛苦工作加散步後勞累的丈夫,躺在沙發上看電視,客廳小桌上也許放著一兩包食慾不振時補充血糖用的水果軟糖。他會愧疚滿分,立刻放下公事包,連上班的衣服都沒換,就套著圍裙進廚房了。

 

現在也沒力氣打電動了,最常做的休閒娛樂就是看電影。無法玩刺激的電動,還是可以看點刺激的恐怖電影吧?反正懷著孩子的人本身就不怕了,看這種東西只是養身怡情而已。

 

電影來到最高潮,鬼差不多要出現了,配樂逐漸驚悚,崔杋圭發現隔壁的人從原本舒坦的姿勢,變成縮在他身邊的模樣,和平時那樣截然不同。他偷偷笑,手一張把姜太顯攬進懷裡,藉著安撫的藉口拍拍他,然後手越來越往下,繞過頸脖和肩窩,最後來到胸部。

 

畫面裡的女鬼從樓梯上倒爬下來,應該要是很恐怖的體驗,但姜太顯只感覺到在吃自己豆腐的手。

 

「真大啊,」崔杋圭隔著上衣,捏捏姜太顯傲然(?)的胸肌,「女兒出生後要是想喝奶,會不會看到你的胸就跑過去了。」

 

「……我也是不反對,但沒有奶就是沒有奶。」

 

「唔,她說不定會遺傳到我。」

 

「……聽起來有點糟糕,拜託你安靜,」

 

「嘖……」崔杋圭沒有理會他的暗諷,抄起桌上的洋芋片繼續吃。

 

「不要再吃這種油炸的零食了,不健康。」說完,姜太顯就抽走他手上的特大包洋芋片。

 

「呀!結婚前說要給我一堆零食的是誰啊!是誰啊!」崔杋圭打死不從,緊緊抓著手上的洋芋片,但手指一根一根被扳開,洋芋片還是離他而去。兩人已經忘記電視裡的鬼正恣意妄為地在螢幕上拍來舔去的,氣氛都不恐怖了。

 

「你現在懷孕,不可以吃太油。」

 

「你女兒要吃的我有什麼辦法?」

 

「……這個理由已經無效了。」姜太顯說,「不可以就是不可以。」

 

「你的愛只有這樣……」

 

「別亂講,女兒會真的以為她爸爸很薄情。」

 

「我又沒說什麼。」

 

「快了。」

 

「你不薄情啊,只是嘴巴都不講,我還要玩通靈才知道你在想什麼。」

 

「我的個性就不是那樣嘛。」

 

「沒關係,我習慣了。」

 

「怎麼了?」

 

「來玩個遊戲,」崔杋圭沒正面回答,咬一下他的手指,「我問你答。」

 

「什麼問答?」

 

「要申論,反正你不是很會講嘛,讓你講個夠囉。」

 

「哈……哥又在網路上看了什麼嗎?」

 

「好,來,開始發問,如果有天我忽然失憶了,你會怎麼做?」

 

「我會花錢請最好的醫生來醫治你直到你想起我。」

 

「噢,好溫馨,我愛這個回答,」崔杋圭說,「如果你失憶?覺得我會怎麼做?」

 

「說真的,我覺得哥一開始一定會找很多厲害的醫生,但如果求醫碰壁就會直接開車撞死我,我們會一起同歸於盡。」

 

「呀!!!」

 

「可以換個情境嗎?這很不祥耶,說點好的。」

 

「那……如果你彩券……中了一百億……你會告訴我嗎?」

 

「嗯——嗯——」

 

「呀,」

 

「這問題我真的要想一下。」

 

「姜太顯,」

 

「不是……一百億耶,這個,我想一下再跟哥講。」

 

「呀!姜太顯!」

 

「會講,」姜太顯說,「我們用這筆錢去環遊世界,存好孩子到大學畢業為止的讀書基金,給外婆買一棟舒服的平房,幫大媽媽小媽媽買她們想要的所有東西,哥的外婆也可以買一輛新的更高級的車,這樣她就可以開更遠去兜風。」

 

「……你剛才想出來的答案?」

 

「也不是,我是真的有想過如果中一百億要怎麼花。」

 

「真的?」

 

「當然是假的,誰沒事會去設想自己有一百億。」

 

「好吧。但環遊世界、大學基金和買房子那幾段我很喜歡,希望你以後多說點類似的。」

 

「我考慮。」

 

「嗯,嗯哼,沒關係,我習慣了,你嘴巴都是跟雞巴一樣硬,沒人比我更懂。」

 

「懷孕中可以不要講這種話嗎?胎教啊胎教。」

 

「我有說錯嗎?兩個我都常吃啊,我是使用者跟共同所有者耶,不能給點心得回饋嗎?」

 

「哥,胎教。胎教啊!你都二十幾快要三十了不要還講這種話。還有什麼你是共同所有者,那個的所有權是在我吧!」

 

「我怎麼了?她兩個爸爸都有的東西講一下又怎樣?講雞雞怎麼了嗎!雞雞、雞雞、雞雞!那東西不是我的難道還會是別人的?你小心點啊不要吃著碗內還看碗外啊!還要什麼快三十?你注意點,我現在才二十八。」

 

「女兒生出來你也就快二十九了啊,四捨五入不行嗎?還有就說了我才是主人啊。我不要她變成沒品的小女生啊——」

 

「所以是說我沒品嗎?啊!?」

 

「也不是……」

 

「女兒出生前你最好小心你的用字遣詞。」

 

「那是我的台詞吧!」

 

「不管,你要注意,我不要女兒變得跟你一樣嘴上不饒人,哼。」

 

9.5 廢話一番

 

不生主義者的Omega崔然竣好奇問,懷孕期間肚子越來越大,光走路都累吧,性生活美滿嗎?

 

突然被問到床事,崔杋圭比起被冒犯,更多的是不爽,好像這問題是在質疑他過去在床上所受的難只是幻覺,質疑姜太顯的性功能,他點開孕婦孕夫專用的App,上面有個功能可以記錄每週的行房次數,每個月還會總結頻率,而崔杋圭的結果總是「高頻率」。

 

「哇,」崔然竣湊近手機螢幕,讚嘆道,「這小子瘋了啊。他該去接受性癮治療吧?」

 

「也沒那麼誇張……」崔杋圭收回手機,自己也詫異這個結果,「但還是很瘋。」

 

醫生說,現在已經穩定,可以正常行房,要記得戴套以免感染,切記不能壓到肚子。這些事對姜太顯來說不算什麼,他可是經驗老手,從十七歲開葷的第一天起他就把崔杋圭的身體當作恆久的研究對象,現在說不定比本人還要熟身體反應。

 

只是孕期期間,崔杋圭容易疲憊,有時用嘴和手幫姜太顯解決,而對方也會報之以同等待遇,同等地以手和嘴服務,但幅度強烈得多,往往把孕夫弄得高潮不斷,身體好像有一把水都被這樣擰出來。

 

姜太顯不只照顧他下半身,是全身都伺候得好好,前戲的親吻沒有少,反而比懷孕前還多,把他吻得暈乎乎的,好像陷入棉花團裡,好好被愛護著,比起青少年時期被性慾主導……不對,現在也是被性慾主導,只是差別在於年輕時不那麼懂得所謂做愛……崔杋圭不去想了,他現在肚子被一隻手輕柔地撫摸,那另一隻手卻在他後面的穴鼓搗,沒多久,姜太顯硬得要命的東西就進來了。

 

肚子也是有大一點的,裡頭的小東西每天每夜都好好吸收著他攝取的營養,以自己的步調長大。崔杋圭總覺得這樣好像女兒就在裡面看著,姜太顯卻只是咬他的鼻尖,把他的神勾回來。

 

「又在想什麼?」

 

抽出後,再挺進。

 

「……你女兒在看……」

 

挺進之後沒有抽出,而是又向下沉一點。

 

「沒有我們這樣哪有她。」

 

兩腿被抄到腰後箍住。

 

「你又在——」

 

「腿夾緊點,哥全身上下唯一有力的地方除了嘴巴就是這裡了。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