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持續有人問《富家子》和《對稱的三稜鏡》是否會再版問題,而我也沒有好好統整讓大家知道,

 

馬上開一篇文來為大家解惑ㄍ

 

1.《富家子》會再版嗎?

 

預計寒假會再版,之前說過秋天要做,但一上研究所後發現這真的不是我能負荷得了,所以延遲到寒假回家做。

富家子有上下兩冊的關係,在台北印了可能有點難搬運,就算可以幫我寄到宿舍,我也很難出貨(宿舍在山上,山上只有一間非24小時營業的超商)

所以就決定等到寒假做最乾脆,不用趕時間也比較好作業。

 

2.同上,《對稱的三稜鏡》會再版嗎?

 

這真的很看緣分XD

當然要印只要數量足可以,但目前宣傳可能不力,我應該只會把重心放在《富家子》上面,但會新開電子書版本,如果不嫌棄的話可以選電子書。

 

3.海外也想買書,怎麼辦?

 

這個嗎...其實目前最乾脆的辦法就是盡量找人揪團,人多一起分擔國際運費,然後開團主來跟我接洽,我再把書寄過去海外這樣的方式。

個人想買還是建議電子書版本,若想要實體書請多找找朋友一起來~

 

4.那其他SEVENTEEN的書會出版/再版嗎?

 

這個當然也是看數調!因為做書沒有要趕場次,所以數調一旦達標就可以做,但這之前先看我要不要讓這故事成書XD

17的文章都是短篇居多,圓順的也只能算中長篇,篇幅比較尷尬所以要想一下怎麼排。(純屬本人問題,別人出書沒有跟我一樣糾結這種東西)

 

5.你究竟有幾個平台?搞得我好亂R

 

目前使用BLOG、PTT、微博發文,PLURK單純是垃圾話+圖畫,想看圖請到噗浪去看~

連絡我請到 v31429@hotmail.com.tw (全小寫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c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